PEL S3赛季第3周周决赛首日:AG领跑 诸强紧随其后

PEL S3赛季第3周周决赛首日:AG领跑 诸强紧随其后
2021年09月12日 14:26 新浪体育

  9月11日,2021 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3赛季第三周周决赛首日比赛结束,经过5场激烈角逐,AG凭借第2场和第3场连续吃蛋糕的高光表现,以84分领跑,ST以77分排名第2,本赛季转会期表现活跃的TC以67分排名第3,SMG排名第4,NV凭借Paraboy的出色发挥,以56分排名第5。

  本赛季的PEL在赛季前被认为可能成为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赛季,多支新军崛起、老牌强队竞争力依旧以及转会期中表现活跃的多支战队,让赛季局势变得扑朔迷离,本赛季前两周比赛,TMG异军突起连续拿下周冠军更是提升了本赛季的不确定性,本周赛事,黑马战队AG在周决赛首日发挥亮眼,积分领跑,老牌劲旅ST、SMG与NV依旧发挥不俗,全新组成的“银河战舰”TC在本周也找到节奏,周决赛首日发挥不错。

  周决赛首日第一场比赛,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砖厂东南侧,圈内剩余TC、SMG、LGD以及ST,TC先被SMG淘汰,LGD独狼厨神逍遥也被ST·九九收下,此时梅花桩刷在房区周围,SMG和ST形成2v2,两方交战各倒一人,虽然ST·九九先收下SMG·pickfeet,但最终SMG·Beautiful对枪中收下ST·九九,帮助SMG吃到蛋糕,SMG·Beautiful以7个淘汰拿到本场MVP。首场过后,SMG以24分领跑,TC和ST都是17分,紧随其后。

  第二场比赛,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皮卡多东北侧,圈内剩余AG、NV、ST以及TMG,NV长驱直入TMG所在的房区,一番交战后由NV淘汰TMG,另一边AG也将ST淘汰,最终AG和NV形成3v2,NV·Paraboy先被淘汰,随后AG三人包围NV独狼Mix6GG并由AG·枪神收下,AG吃到蛋糕,积分升至第三位。

  第三场比赛,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莎米东北侧,圈内剩余TEC、AG和ST形成4v3v3,AG·枪神一穿二配合舒寒以0换3率先将ST淘汰,随后AG凭借圈形优势以少打多,AG·舒寒和2DO连续输出淘汰TEC,AG连续2场吃到蛋糕,成功登顶。

  第四场比赛,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N港西侧郊区,圈内剩余NV、TC、ST以及Q9, TC淘汰ST后被Q9淘汰,最终NV和Q9形成3v3,Q9·慕七打倒NV·Order后,Q9·RGG再打倒NV·Paraboy,Q9最终收下NV吃到蛋糕,本场比赛,AG虽然发挥欠佳,但凭借前面的优势依旧领跑积分榜。

  第五场比赛,决胜时刻,信号圈缩在了东桥东北侧,圈内剩余AG、ST、SMG以及TC,ST接连淘汰SMG和TC独狼,最终ST·九九穿烟远距离对枪淘汰掉AG的独狼天宇,ST吃到蛋糕,NV·Paraboy以10个淘汰拿到本场MVP,10个淘汰也刷新了S3赛季的单场最高淘汰纪录。AG本场比赛虽然未能吃到蛋糕,但淘汰分与排名分都非常不错,获得积分比吃到蛋糕的ST还要高,这让他们在周决赛首日结束得以领跑积分榜,ST则以7分的劣势排名第二。

  本赛季PEL在开赛前就被各方认为将是诸强争霸的一个赛季,而本周周决赛首日的表现无疑兑现了赛季前的这番猜测,随着赛季的进行,各支战队都逐渐进入状态,本赛季的PEL竞争也必将越来越激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