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全运王者荣耀系列赛事G组:山东赛区TG战队晋级决赛

全民全运王者荣耀系列赛事G组:山东赛区TG战队晋级决赛
2021年09月06日 12:36 新浪体育

  9月5日,“全民全运”王者荣耀“广电网络 秦岭云”杯系列赛事结束了G组小组赛争夺,山东赛区TG战队三战全胜晋级决赛,广西赛区QZ战队、江西赛区雀石战队与黑龙江赛区SW战队无缘决赛,四川赛区TLG战队因故缺席本次赛事。此外,F组方面,河南赛区LK战队、北京赛区MD战队、天津赛区TE战队因故放弃本次赛事,故云南赛区Xn战队直接晋级决赛。

  G组小组赛首场争夺在黑龙江赛区SW战队与广西赛区QZ战队之间展开,双方实力十分接近,比赛也打得异常焦灼,黑龙江赛区SW战队在比赛大部分事件占据一些优势,通过运营先后击破QZ战队的三路高地,但在随后的风暴龙王处理上出现问题,被QZ战队打出1换3的团战,剩余两人无力防守,SW战队首战惨遭翻盘,QZ战队拿下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江西赛区雀石战队与山东赛区TG战队狭路相逢,雀石战队本场比赛前期贸然的野区进攻,让他们早早陷入劣势,随后的比赛,TG战队边路选手绝望的关羽依旧发挥出色,最后一波团战,他然后推到四人,TG战队一举取胜。

  第三场比赛,黑龙江赛区SW战队与山东赛区TG战队相遇,本场比赛,双方将注意力更多放在野区,TG战队果断拿下澜打野,而SW战队则选择盘古作为counter。进入比赛之后,TG战队在转线方面更占优势,机动性更强的他们围绕边塔展开进攻,逐渐扩大经济领先,最终拿下胜利。本场比赛过后,TG战队拿下两连胜,SW战队则苦吞两连败,无缘决赛。

  第四场比赛,广西赛区QZ战队与江西赛区雀石战队相遇,双方前期打得非常焦灼,直到比赛第8分钟,QZ战队在雀石战队的野区打赢团战,建立起经济优势,随后的比赛,QZ战队打得游刃有余,而越来越急的雀石战队则被QZ战队不断拉扯,最后一波团战,QZ大获全胜,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第五场比赛,黑龙江赛区SW战队因为人员不齐的原因,无法参赛,江西赛区雀石战队自动取胜。

  第六场比赛,G组的关键对决,同样拿下两连胜的山东赛区TG战队与广西赛区QZ战队正面对话,都十分重视野区的两支战队分别拿到镜和澜两位野区强势的英雄。比赛前期,TG战队凭借辅助张飞的关键大招,在野区打出0换3,一举建立起优势,拿下优势的TG战队不断向QZ战队的野区施压,同时边路的进攻也非常高顺畅,通过运营,相继推掉QZ战队的三路高地,虽然QZ战队在此期间一度有所反击,缩小经济差,但TG战队的稳定最终还是帮助他们取得最终胜利,晋级决赛!

  G组小组赛结束之后,本次秦岭云杯的小组赛全部战罢,八支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战队分别是:辽宁赛区DTS战队、广东赛区BM战队、安徽赛区JXG战队、上海赛区TTC战队、湖北赛区HHL战队、云南赛区Xn战队、山东赛区TG战队以及陕西赛区TG战队(东道主),他们将于9月11-12日参加在陕西西安举办的线下总决赛,为最终的冠军展开争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