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全运王者荣耀系列赛事E组:上海赛区TTC战队晋级决赛

全民全运王者荣耀系列赛事E组:上海赛区TTC战队晋级决赛
2021年08月30日 23:23 新浪体育

  8月30日,“全民全运”王者荣耀“广电网络 秦岭云”杯系列赛事结束了E组小组赛的争夺,上海赛区TTC战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三战全胜,晋级决赛,河北赛区TY战队、湖南赛区SG战队与新疆赛区雪狼战队遗憾出局。

  29日,E组小组赛拉开帷幕,首场的对阵在湖南赛区SG战队与河北赛区TY战队之间展开,河北赛区TY战队本场拿下公孙丽+大乔的发育路组合,同时边路选到控制与坦度都称顶尖的廉颇;湖南赛区SG战队则选下鲁班父子组合。进入比赛,大乔体系帮助TY战队在不到5分钟的情况下建立起2k的经济优势,随后的比赛,TY战队顺利滚起雪球,拿下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上海赛区TTC战队与新疆赛区雪狼战队相遇,TTC战队明显占据实力优势,比赛前期便果断针对雪狼战队的射手孙尚香,趁机拿下优势,随后在比赛不到9分钟的情况下已经将双方的经济差距拉开至5k,装备大幅度落后的雪狼战队此后未能给TTC战队制造麻烦,TTC战队拿下开门红。

  第三场比赛,新疆赛区雪狼战队与湖南赛区SG战队相遇,由于两队首场比赛均未能取胜,所以这一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十分重要,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来自RW侠战队的职业选手北港为SG战队出战,提升了队伍的实力。进入比赛,虽然雪狼战队选出了一套前期阵容,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SG战队反而频频取得胜果,比赛10分钟时,SG战队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1w,后续顺理成章的拿下比赛胜利。

  E组首个小组赛比赛日过后,上海赛区TTC战队与河北赛区TY战队都为1胜0负,暂时领跑,湖南赛区SG战队1胜1负紧随其后,新疆赛区雪狼战队未尝胜绩。

  30日,E组小组赛第二日,首场比赛对决,上海赛区TTC战队与湖南赛区SG战队相遇,RW侠。北港继续在本场比赛为SG战队出战,本场比赛,TTC战队选出马可波罗+瑶的连体组合,同时选下廉颇作为前排,阵容更加扎实,比赛后期,SG战队的阵容突进不足,无法解决马可波罗这一点,TTC战队顺势取得胜利,距离晋级仅差一个胜场。

  第二场对决,新疆赛区雪狼战队本场因人员不足,自动判负,河北赛区TY战队取得胜利。

  第三场对决,本组的出线之战,上海赛区TTC战队与河北赛区TY战队正面交手,本场比赛,北京WB战队余晖为TY战队出战,TY战队本场选出裴擒虎+廉颇试图在前期拿下优势,TTC战队为此也在BP上做出应对,选出猪八戒+沈梦溪保护野区娜可露露的发育。进入比赛,TTC战队打出完美的前期攻势,不到10分钟便拿下10-0的人头领先,经济领先接近6k,虽然随后,TY战队一度凭借一波2换4的团战,挽回了一些劣势,但由于前面落后太多,最后还是未能完成翻盘,上海赛区TTC战队顺利取胜,晋级决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