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冠第五日:MTG零封DYG!AG复仇TTG

王者荣耀世冠第五日:MTG零封DYG!AG复仇TTG
2021年08月01日 23:35 新浪体育

  8月1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第五比赛日战罢,MTG以3-0的大比分战胜深圳DYG;南京Hero久竞鏖战五局,以3-2战胜长沙TES;成都AG超玩会以3-1的大比分战胜广州TTG。

  MTG零封深圳DYG!他们又要成黑马?

  MTG与深圳DYG都迎来了自己本届世冠的第二场小组赛,首场比赛都遗憾失利的他们急需胜利,深圳DYG作为春季赛胜者组战队,看上去实力要更加强劲,历史交手他们也对MTG保持全胜,但就本场比赛而言,MTG无疑是发挥更加出色的一方,作为小义的前东家,他们十分熟悉小义的打法, 为胜利埋下伏笔。

  三局比赛,MTG分别只用时16分钟、10分钟以及12分钟便终结战斗,呈现碾压姿态,这些数据无疑在彰显他们的出色,从首场比赛2-3遗憾不敌春季赛亚军广州TTG,再到3-0战胜春季赛胜者组战队深圳DYG,MTG这只经常在世冠化身黑马的猛虎,似乎又露出了他们的獠牙!

  MTG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小组出线形势瞬间明朗,只要能够战胜GOG,那么他们很有机会从A组杀出重围!对于深圳DYG来说,遭遇两连败让他们的出线形势蒙上阴影,后面的比赛,他们必须全部取胜,但以目前他们所展现出的状态来看,想要全部取胜,难度不小。

  南京Hero久竞拒绝让二追三!战胜长沙TES

  南京Hero久竞慢热的问题一直是他们的X因素,今天这场比赛,他们一改风格,选择先发制人,率先拿下前两局比赛的胜利,但长沙TES也是打得顽强,凭借着湘军与苏沫的发挥,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无畏作为南京Hero久竞的定海神针当仁不让的站了出来,选出招牌裴擒虎的他带领南京Hero久竞拿下胜利,拒绝让二追三!

  南京Hero久竞在首场比赛被武汉eStarPro零封之后迅速调整了自身状态,虽然两场比赛的胜利都有些惊险,但他们还是向着好的方向在发展;长沙TES则遭遇两连败,想要出线,后面至少要取胜一场。

  成都AG超玩会完成复仇!

  成都AG超玩会本场面对春季赛季后赛两次战胜过自己的广州TTG,对于他们来说,这算是一场战胜心魔的关键战,而他们也确实做到了,以3-1的大比分拿下胜利!

  本场比赛,成都AG超玩会多点开花,打出了自身风格,在第一局和第四局也很好的限制了清清的发挥,最终拿下胜利!成都AG超玩会的阵容体系一直没什么问题,但比赛中的一些波动往往会影响到他们,想要再次为俱乐部拿下冠军,这一点,他们必须要解决。

  广州TTG本场面对成都AG超玩会,两队实力本就在伯仲之间,谁能够取胜完全看临场发挥,今天广州TTG没能成为发挥更出色的那一支战队。虽然失利,但因为此前广州TTG已经手握两场胜利,想要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