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黑马TES踏过DYG!湘军打赢正名之战

【浪谈KPL】黑马TES踏过DYG!湘军打赢正名之战
2021年06月12日 05:39 新浪体育

  6月11日,KPL春季赛季后赛继续进行,败者组第二轮,TES与深圳DYG狭路相逢,两队经过七局大战,TES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展现出了自己的韧性,最终以4-3的大比分战胜深圳DYG,晋级败者组第三轮。

  TES一直被视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虽然常规赛后期成绩有所下滑,但他们依然有机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黑马故事;深圳DYG方面则由于失去清清,统治力有所下滑,季后赛仅仅进入败者组。这两队之间的交手关键在于打野,似乎是命运的安排,TES打野选手湘军正是深圳DYG的前任打野,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湘军的正名之战。

  前两局比赛,深圳DYG展现出了自身的统治力,都以较大优势取得胜利,即便TES在首局便选出大乔体系,依然没能战胜深圳DYG,早早落入0-2落后的不利局面。

  第三局比赛,TES开局不利,在10分钟左右的时候已经落后深圳DYG接近5k的经济,如果再输掉这局比赛,大比分变为0-3的话,TES想要翻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这样不容有失的时刻,TES本赛季最靠谱的一个点站了出来,苏沫的马超又一次拯救了TES,他与小鹏先是连续几波配合帮助TES追回经济差,比赛最后,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他突发奇想,利用下路的超级兵直接偷家成功,帮助TES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TES在经历第三局的翻盘之后,士气正盛,在湘军澜的带动之下很快拿到场上优势,TES连续抓到深圳DYG数人之后,轻松再下一城,扳平大比分;

  第五局比赛,被连追两局的深圳DYG开始发威,双C易峥与萧玦本局比赛输出拉满,萧玦打出全场最高伤害,易峥也在团战中完美收割,双C出色的发挥帮助深圳DYG重新拿回领先优势;

  第六局比赛,TES为中路花卷选到招牌的干将莫邪,这位在上赛季多次贡献精彩操作却无法带领TES取胜的中单选手,本赛季终于能够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发挥自己的实力,他当然不会允许这样的机会轻易溜走,这局比赛,花卷发挥完美,拿下7-0-4的战绩,带领TES再次扳平大比分,比赛进入巅峰对决;

  巅峰对决,双方在下路同时选出了公孙离与大乔,虽然TES前期交掉一血,但凭借着苏沫奇招梦奇,TES逐渐拿到场上主动权,最后团战,花卷不知火舞蹲草秒掉易峥的公孙离,TES趁势直冲高地,一波终结比赛!

  TES在常规赛下半程的发挥也许不像前期那样亮眼,但他们已经在这个赛季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支黑马之师还在前行,下一战,他们的对手是成都AG超玩会,这必然又是一场硬仗,但如今的TES,可并不怕谁!

  此外,KPL官方也在昨日公布,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原定于佛山举行的KPL春季赛总决赛改为上海举办,会是哪两支战队最终在上海会师,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