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佛山GK后期团战发威!保持不败金身

【浪谈KPL】佛山GK后期团战发威!保持不败金身
2021年04月23日 00:14 新浪体育

  4月22日,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轮,佛山GK以3-1的大比分战胜TES,赢下这场备受关注的“黑马对决”,赢下比赛之后的佛山GK豪取常规赛六连胜,继续保持不败,同时,这场胜利也是他们升入S组后的开门红,他们用成绩证明了自己能够跻身S组,绝非偶然。

  佛山GK与TES堪称本赛季KPL最大的两匹黑马,TES出人意料的冲入S组并在第一轮常规赛之后保级成功;佛山GK方面,则在第一轮常规赛发挥完美,以5战全胜的战绩升入S组。这样一场黑马对决早已被众人期待已久。

  首局比赛,TES前期凭借着小鹏精彩的单杀拿到一些优势,但十分有限;进入团战阶段,鹏鹏的镜开始发威,多波团战对TES的后排造成了很大压力;最后一波团战,他的镜豪取三连决胜,最终帮助佛山GK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TES前期便拿下巨大优势,但佛山GK顽强的将比赛拖至将近20分钟,但可惜,最后他们依然无法阻挡苏沫的马超,TES扳平大比分;

  第三局比赛,佛山GK选出大乔体系,虽然前期TES在野区拿到了一些优势,但佛山GK的战术就是避战,并利用大乔的灵活性不断拉扯TES;比赛后期,大乔的拉扯让TES无法应对,最后团战的电梯直接化解了TES的强冲,最终回家补给好状态的佛山GK回头打出1换5,拿下比赛胜利;

  第四局比赛,佛山GK依旧前期选择让资源,但要保证自身发育,随着比赛进行,佛山GK众人装备逐渐成型,最后阶段,佛山GK一波进攻,终结比赛。

  回看所有的四局比赛,TES几乎都在前期占据着一些优势,但佛山GK的后期团战处理更为出色,又或者说队员们状态更加出色,最后的团战从战术执行到个人操作全都发挥完美,最终赢下了这场对决。

  佛山GK从2020年秋季赛常规赛后半段开始展露头角,但整体仍需进步,进入2020年春季赛,佛山GK终于兑现了他们的天赋,本赛季,他们有机会竞争那座银龙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KPL佛山GKTE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