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两大黑马碰面!佛山GK能否继续连胜

【浪谈KPL】两大黑马碰面!佛山GK能否继续连胜
2021年04月22日 14:25 新浪体育

  4月22日,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轮,今晚S组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佛山GK与TES常规赛首次碰面,这两支堪称本赛季最大黑马战队之间的较量,究竟鹿死谁手?

  TES本赛季季前赛发挥出色,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冲入S组,而在季后赛第一轮中,TES并没有显露疲态,他们依旧是S组中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支战队,最终凭借着3胜2负的成绩,第一轮常规赛排名S组第三,成功保留在了S组,这支战队究竟还能给大家带来多少惊喜,值得期待!

  其实观看TES的各项数据统计,大家会发现,他们的每一项数据并不算拔尖,但取得的成绩却非常出色,这主要得益于他们后期团战能力的出色,花卷一如既往是团队核心,而湘军变得更加稳定也是关键因素之一,这二人的状态很大程度影响着TES的胜负。

  佛山GK方面,他们在季前赛首周发挥一般,但凭借着第二周的出色发挥,他们最终进入A组;进入常规赛之后,佛山GK势不可挡,在常规赛第一轮豪取五连胜,常规赛首轮只有两支战队保持不败,一支是MTG战队,另一支就是佛山GK。

  佛山GK的技术统计非常出色,各项数据都名列前茅,尤其是在阵亡这一项上,他们场均阵亡数为8.9次,仅次于武汉eStarPro,排名所有KPL战队的第二位,对于他们这样一支喜欢打架的战队来说,能够保持这样的数据,无意说明了他们的出色。

  本场TES与佛山GK的交手,关键点还是在于“打架”,两支都不是那种“以理服人”的战队,更偏向于密集的交锋,佛山GK的配合或许更加出色,但TES方面,花卷的个人能力堪称KPL天花板,但青枫的实力同样不遑多让,这一场较量势必会非常精彩且激烈,我们共同期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KPL佛山GKTES黑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