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RNG更换首发阵容,终于拿下赛季首胜

【浪谈KPL】RNG更换首发阵容,终于拿下赛季首胜
2021年04月22日 06:44 新浪体育

  4月22日,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轮正式开启征程,B组一场较量,RNG.M以3-1的大比分战胜上海EDG.M,拿下本赛季至今的首场胜利。

  RNG.M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的转会期中动作很大,引进了Cat、六点六以及最初,看上去,他们似乎要在新的赛季大展拳脚,然而事与愿违,虽然投资了大量的资金,但RNG.M从季前赛到常规赛的表现有些糟糕,季前赛之后分入常规赛B组,而在常规赛第一轮,他们也一局未胜,这样的战绩终于让俱乐部丧失了耐心,第二轮常规赛开始,RNG.M更换了自己的首发阵容,转会期加盟的三位选手无一登场,而在更换阵容之后的首场比赛,他们终于拿下了赛季首胜。

  首局比赛,新阵容登场的RNG.M似乎有些不适应,前期被上海EDG.M掌控局势,但因为晚秋赵云对于野区资源的掌控,所以RNG.M落后并不大;比赛后期,RNG.M在团战阶段发威,虔诚狄仁杰闪现输出帮助RNG.M打出气势,随后RNG.M连续打出出色团战,一举拿下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依旧是后期团战决定了比赛胜负,只不过取胜的变成了上海EDG.M,温旭的周瑜与情的蒙犽后期发挥出色,帮助上海EDG.M扳平大比分。

  第三局比赛,RNG.M找到比赛节奏,很快建立起了自己的领先优势,虽然上海EDG.M在后期一度进行了一些有效的反击,但随后他们还是凭借着雨雨廉颇在团战中出色的发挥赢下团战,再次拿到领先优势;

  第四局比赛,双方前期打得非常激烈,在8分钟的一场团战中,RNG.M大获全胜,随后乘胜追击推掉上海EDG.M的上路高地,一波终结比赛,终于拿下赛季首胜。

  RNG.M在本赛季初期本来被寄予厚望,但由于全新的队员是始终无法完成磨合,所以成绩非常糟糕,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电竞比赛并不是个人实力强就能决定一切的,而是需要完善的战术以及队员们出色的配合,如今RNG.M换上老班底的五人组,拿下胜利,证明了这一点,当然这也不代表说,RNG.M斥巨资购买的几位队员就完全没有机会打出来,后续他们可能会在训练赛中多多尝试各个阵容搭配,最终逐渐磨合出最适合自己也是战斗力最强的一套首发阵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NGKPL首发阵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