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广州TTG零封重庆QG!距离S组又近一步

【浪谈KPL】广州TTG零封重庆QG!距离S组又近一步
2021年04月11日 02:34 新浪体育

  4月10日,KPL春季赛常规赛A组,广州TTG以3-0的大比分战胜重庆QGhappy,目前,广州TTG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A组第二名,很有机会在第一轮常规赛结束之后晋级S组。

  本场赛前,A组的积分情况为,佛山GK率先锁定了一个晋级S组的名额,剩下的名额竞争较为激烈,广州TTG因为取得2胜,稍占优势,但重庆QGhappy与西安WE对他们追逐的比较紧,随着本场比赛,广州TTG战胜了直接竞争对手重庆QGhappy,他们拿下第二个晋级名额的可能性大增。

  回到本场比赛,首局比赛,双方阵容拿得都非常不错,广州TTG为钎诚拿下熟悉的马可波罗,同时自身选到太乙真人,作为开团利器。进入比赛之后,冰尘的太乙真人频频帮助队友拿到人头,广州TTG很快拿到经济领先,并不断滚大雪球,虽然在比赛后期,重庆QGhappy一度打出0换3缩小差距,但在广州TTG重振旗鼓之后,重庆QGhappy还是没能顶住,广州TTG顺利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双方前期打得非常激烈,频繁交换人头;进入中后期,广州TTG拿下黑暗暴君,利用头部龙Buff以及钎诚百里守约的Poke推掉重庆QGhappy的高地,并在随后的团战中打出1换5,拿到第二局比赛胜利;

  第三局比赛,广州TTG依旧全场占优,轻松拿下胜利,以3-0的大比分拿下比赛胜利。

  本赛季,广州TTG引进清清,队伍整体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季前赛由于队伍需要磨合,所以没能直接进入S组,而随着相互之间配合次数的增加,广州TTG正在逐渐展现出他们的实力,他们有机会竞争本赛季的最终冠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