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RNG持续低迷!不敌VG遭遇开赛两连败

【浪谈KPL】RNG持续低迷!不敌VG遭遇开赛两连败
2021年04月09日 23:52 新浪体育

  4月9日,KPL春季赛常规赛B组,VG以3-1的大比分战胜RNG.M,VG拿下两连胜,而RNG.M则遭遇开赛两连败。

  RNG.M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的转会期上动作非常大,引进了六点六与Cat两位明星选手,但这两位如今都不算年轻,究竟还能发挥出多少能量是一个未知数,此外,新阵容能磨合到一个怎样的程度,同样是一个未知数。季前赛中,RNG.M的表现令人失望,最终进入常规赛B组,但依旧有着不少粉丝期待RNG.M在常规赛中找到状态,但在前两场比赛过后,他们遗憾遭遇两连败,看上去并没有什么起色。

  本场面对VG,因为RNG.M此前战绩不佳,所以赛前有着他们将会更换首发阵容的消息传出,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依旧坚持使用自己的阵容。首局比赛,双方打得有来有回,进入大后期,双方全部神装,关键时刻,VG双C发威,在最后一波团战中输出拉满,帮助VG拿下了这局33分23秒的鏖战;

  第二局比赛,VG掌控比赛局势,早早建立起了一万以上的经济领先,虽然RNG.M打得十分顽强,将比赛拖至大后期,但依旧未能完成翻盘,VG连下两局,拿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陷入绝境的RNG.M找到状态,六点六的蒙恬全场发挥出色,RNG.M虽然前期经济劣势,但很快完成反超,并且凭借着六点六的强势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RNG.M在前期本来延续了第三局的好状态,但在比赛中期,VG在连续几波团战中发挥出色,一举反超经济,762的马超成为RNG.M无法解决的点,最终,VG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胜利。

  VG凭借本场比赛胜利,拿下两连胜,从阵容配置来看,VG确实有着冲击更好分组的实力,首场不敌MTG也有着慢热的原因,随后连续两场胜利都打得非常出色;RNG.M方面一直未能拿到令人信服的实力,Cat的状态有些不稳定,整体磨合也不算出色,后续他们确实应该好好考虑,是否有必要对首发阵容做出一些调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KPLVGRNG.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