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马来猛虎首战告捷!他们来挑战KPL了

【浪谈KPL】马来猛虎首战告捷!他们来挑战KPL了
2021年04月01日 06:24 新浪体育

  3月31日,KPL春季赛常规赛B组比赛,MTG鏖战五局,以3-2的大比分战胜VG,取得常规赛开门红,这也是MTG这支马来西亚战队首次亮相KPL,他们用一场胜利宣告自己的到来!

  MTG在世界冠军杯与冬季冠军杯上都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这让很多观众对他们记忆颇深,本赛季,他们获得征战KPL的机会,人们对他们大概存有两个态度,一方认为MTG虽然在世冠和冬冠上表现出色,但真正来到KPL的赛场上未必能够继续保持强势;另一方则认为,MTG确实拥有KPL赛区战队般的实力。因此,MTG的赛季首秀颇受期待,他们的对手则是老熟人——VG,他们曾经在世冠战胜过的对手。

  首局比赛,双方在前期交锋中互有胜负,经济也处于焦灼状态;中期,MTG因为击杀暗影暴君而形成了一些经济领先;随后,VG利用连续的抓单一度将经济反超;最后的团战交锋,莫凡成为MTG取胜关键,他的镜进场之后无人能挡,MTG打出2换4,拿下首局比赛。从首局的情况来看,MTG无论在战术执行能力,还是在团战能力上确实不输VG。

  第二局比赛,VG展现出KPL赛区战队对资源很强的控制力,一路逐步扩大优势,最终拿下胜利,这一局是典型的战术选择压制,VG利用他们的经验,逐渐将比赛带向胜利;

  第三局比赛,仿佛是第二局比赛的缩影,而且VG的胜利更加顺利,先是通过前期的资源累积到经济优势,随后团战中凭借着装备领先一举取胜,看上去,VG已经掌控了比赛;

  第四局比赛,久龙马超发威,前期频频告捷,帮助MTG确立前期主导,在后期的团战中,久龙的马超也让VG难以解决,MTG凭借着自身对线的强悍实力,扳回一局,比赛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MTG双C输出拉满,尤其是暮色的嬴政,打出全场最高伤害,MTG凭借着双C的出色发挥,赢下决胜局,拿下KPL首胜。

  从这五局比赛来看,MTG已经足以证明自己确实有着征战KPL的资格,或许他们在资源把控方面与KPL赛区战队稍有差距,但从个人实力到战术执行力方面,他们已经达到了KPL赛区的标准,本赛季,他们还能够通过在KPL的征战逐渐成长,他们或许会成为本赛季的一匹黑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KPLMTGVG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