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腾讯视频夺PEL第3周周冠军! 伞兵夺淘汰榜首

NV-腾讯视频夺PEL第3周周冠军! 伞兵夺淘汰榜首
2021年03月29日 22:19 新浪体育

  2021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三周于昨日结束,NV-腾讯视频凭借着周决赛首日以及在淘汰分上的出色发挥,拿下周冠军,STE战队虽然在第二日最后三局奋力追赶,但前面差距实在过大,最终拿到第二名;时隔180天重新回到周决赛的LGD最终名列第11名。

  NV-腾讯视频以第五名的成绩晋级周决赛,相比较于2020年,2021年NV-腾讯视频在前两周的表现并不算出色,在第二周结束之后,也有不少网友表示,NV-腾讯视频的统治力正在下降,而在第三周,NV-腾讯视频很快证明了自己,用周冠军的成绩回应了所有人的质疑。

  第三周周决赛首日,NV-腾讯视频迅速进入状态,他们在首局便吃下蛋糕,决赛圈,满编的NV-腾讯视频面对DKG不慌不忙,对手选择NV-居米作为突破口,而居米展现出了出色的个人实力,击倒两人,随后其他队友赶到淘汰DKG,首日,NV-腾讯视频拿下77分领跑积分榜,只要周决赛第二日正常发挥,拿下周冠军应该不成问题;

  周决赛第二日,NV-腾讯视频在第三局比赛吃下蛋糕,分数优势巨大,几乎提前锁定了第三周周决赛冠军;后面两局比赛,STE战队追击势头很猛,连续两局吃下蛋糕,但NV-腾讯视频还是凭借着前面建立起的巨大优势,成功拿下周冠军,NV-伞兵与NV-令包揽淘汰榜前两名。

  本次周决赛另外一个备受关注的是LGD战队,他们在本赛季的战绩不算出色,前两周都未能进入周决赛,他们也因此听到了诸多声音,其中有鼓励也有质疑;第三周,他们终于进入周决赛,虽然最终排名仅在第11位,但千万身价选手诚C个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经常有个人刚枪的精彩时刻,只不过,如果LGD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队伍之间的协调能力还得加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PEL和平精英LG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