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选手转会费破千万!KPL的新赛季注定不平凡

三位选手转会费破千万!KPL的新赛季注定不平凡
2021年02月25日 18:34 新浪体育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季前赛将于3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而这早已注定会是一个并不平凡的赛季,原因就是这次几乎可能改变联盟格局的转会期。

  KPL有史以来最传奇的转会期

  这一次KPL转会期看点颇丰,多支战队堪称重建,多位明星选手更换了战队,数支战队对教练组也作出了调整,如此一来,KPL整个格局势必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其中所涉及到的转会费用,也必然会创造KPL的历史。

  “三位选手转会身价超千万,多位选手超百万!总转会成交额达历史最高!”据知情人士向新浪体育记者透露,此次转会期所涉及到的总转会费用创造了KPL的历史,其中三位选手的转会身价超过一千万,多位选手转会身价超过百万。在2018年,Cat自重庆QGhappy转会至武汉eStarPro时的转会费达到1500万,成为KPL历史上首位转会身价达千万的职业选手,如今两年有余的时间过去了,KPL的赛事关注度、流量与日俱增,选手们的转会身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所以此番出现三位选手身价超过千万看上去也就有些理所当然了。

  无论是从转会总金额来看,还是从转会选手的名气来说,这一次KPL的转会期可以说前无古人,堪称传奇,那么这样一场传奇的转会期之后,联盟格局到底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又有哪些战队在新赛季值得关注呢?

  RNG.M钞能力组银河战舰,深圳DYG与广州TTG互换对抗路

  本次转会市场中最为活跃的当属RNG.M,此次转会市场上,他们送走了队伍中单选手暴风锐,买入Cat、六点六、最初三位名将,这三位实力与人气兼并的选手势必会花费RNG.M不少“银两”,但他们却也借此组成了“银河战舰”,三位经验与实力并存的选手加盟再搭配上Carry能力十足的虔诚,RNG.M在新赛季的表现确实令人期待,但他们可能也会有着一些隐患,那就是选手们的年龄偏大,这样成熟的搭配会让他们磨合起来更加轻松,但却有着选手能力下滑的风险。

  深圳DYG与广州TTG两队呼唤了对抗路选手,易瞳上个赛季与广州TTG的磨合情况并不是很好,所以这一次广州TTG选择将他挂牌,最终易瞳来到深圳DYG,深圳DYG在冬季冠军杯被广为看好的情况下痛失冠军,此番做出调整也是情理之中,只是不知道听他们还能否延续自己的大魔王本色;广州TTG在秋季赛和冬冠本被人寄予厚望,但表现确实与期望相距甚远,此番他们引入经验更为丰富的清清,不知道能否让这支年轻的战队作出质的改变。这笔交易看上去深圳DYG可能会有所削弱,而广州TTG会有所增强,但具体还是要通过新赛季开始后的表现来看,毕竟易瞳也是曾经证明过自己实力的对抗路选手,也许换了环境之后,他能够找回曾经的状态,同时深圳DYG还更换了主教练,这或许会让粉丝们更加好奇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

  成都AG超玩会也做出了巨大改变,卖掉六点六和最初,买入初晨和小北,同时,他们更换了主教练,月光退居二线,叶靓接掌教鞭,这支发生巨变的银河战舰在新赛季的表现要画上一个很大的问号,不过有着笑影和一诺的存在,他们的下限依旧很高,但上限就要看新阵容与新教练的磨合情况了。

  此外,冬冠冠军南京Hero久竞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对于他们来说,这支年轻的战队已经完成磨合,保证阵容的默契度是首位,新赛季他们也许会更为联盟的领跑者;老牌劲旅武汉eStarPro更换教练为SK,这可能会让队伍变得更加稳健,之前一年,武汉eStarPro发挥不佳,不知新赛季在SK的带领下能否发生蜕变。

  在经历了一个传奇的转会期之后,KPL的格局已经变得扑朔迷离,诸强争霸局面的到来已成必然,这让本就竞争激烈的KPL变得更加充满悬念,这个赛季吗,当真不容错过!

  KPL各战队新赛季阵容如下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