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1连败垫底到11连胜夺冠!久哲打碎质疑 足以封神

从11连败垫底到11连胜夺冠!久哲打碎质疑 足以封神
2021年01月23日 22:59 新浪体育

  南京Hero久竞赢了!时隔两年,他们又一次捧起了冬季冠军杯的冠军奖杯!两年的时间,南京Hero久竞经历了许多、久哲经历了许多……今日,又一次夺冠,南京Hero久竞宣告王者归来!而久哲,真正证明了自己!

  南京Hero久竞——从王者到被质疑,再到重新证明自己!

  2019年1月13日,Hero久竞以4-2的大比分战胜QGhappy,捧起首届冬季冠军杯的冠军奖杯,整个2018赛季,Hero久竞豪取三冠,风头一时无两,然而谁也没想到,久哲从这之后的决定是——推倒重建,个人卸任主教练转为幕后,而冠军成员也相继离队!

  重建初期,势必会面临战队成绩下滑的局面,从2019赛季开始,南京Hero久竞成绩一落千丈,2020年春季赛,他们更是一度遭遇11连败,最终排名春季赛垫底,看上去,南京Hero久竞的重建并不算成功,同时久哲和团队也承受了很多质疑,尤其在久诚转会之后依旧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之后,那个时候,他们没有说太多的话,只是默默地继续着自身的改变。

  2020年秋季赛前夕,久哲重新接掌南京Hero久竞教鞭,同时队伍完成线下主场落地,整体发展趋势趋于完好,但对于一支职业战队来说,他们需要用成绩来发出自己的声音,但从阵容来看,年轻的南京Hero久竞并不被看好,但没人想到,他们在不经意间为他们创造了一个巨大的惊喜。

  秋季赛,年轻的南京Hero久竞展现出了非常强大的竞争力,险些跻身季后赛胜者组,虽然最终在季后赛中未能冲刺到太好的名次,但对于粉丝来说,这样一支南京Hero久竞已经能够让他们看到希望。

  时间一转,来到冬冠,南京Hero久竞从选拔赛开始打起,久哲再次对阵容做出调整,他彻底启用新人阵容,换下了老将尘夏,虽然首场选拔赛不敌重庆QGhappy,但此后,他们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豪取十一连胜,一举夺得冬冠冠军,在这一过程中,他们战胜了强大的成都AG超玩会以及深圳DYG,冠军成色十足!这一刻,他们终于可以骄傲的向世人证明,他们的重建是正确的,他们已经王者归来!

  久哲——打碎质疑,足以封神!

  在南京Hero久竞的蜕变过程中,久哲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决定队伍重建饱受质疑,到重掌教鞭后带领队伍一路夺冠,他用成绩打破了质疑!

  秋季赛回归之后,久哲稳定了战队的战术思路,并且让老将尘夏逐渐带领着团队进步;而这次冬冠中,久哲正式确定了队伍的首发阵容,年轻的阵容搭配成熟的战术以及出色的管理,一支冠军战队就这样产生。

  冬冠总决赛可以说是久哲的封神之战,面对老对手SK,久哲在BP和战术这两方面的表现完爆对手。首先,他开场便选择让队伍掏出绝招阵容,以弱者姿态示敌,先声夺人;随后的比赛中,他针对深圳DYG制作出了完美的战术,BP方面连续四局比赛ban掉小义一直以来发挥出色的镜,同时让队伍在前期就频繁骚扰小义,以抑制他的发育;同时,队伍也在针对着萧玦,虽然这位中单已然在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总决赛状态不佳的他面对南京Hero久竞的频繁针对,发挥不尽如人意,就这样,久哲在战术和BP层面直接废掉了深圳DYG的两大核心,如此下来,取胜夺冠也就顺理成章了。

  久哲一直以来都是一位饱受争议的人物,也许有很多人不喜欢他,认为他太过自大,但对于久哲来说,他无需多说什么,他已经用自己的才华以及带队成绩打碎了所有的质疑!如今,久哲成为了Gemini之后第二位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四冠教头,已经足以载入王者荣耀职业赛事体系的史册,而以如今南京Hero久竞的年龄构造以及战术思路成型情况来看,他有机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战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