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冬冠总决赛前瞻:无畏与小义对抗值得期待

王者荣耀冬冠总决赛前瞻:无畏与小义对抗值得期待
2021年01月22日 22:19 新浪体育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将于1月23日于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DYG与南京Hero久竞究竟谁能问鼎本次冬冠,明晚将见分晓。

  “大魔王”DYG能否搭建“王朝雏形”?

  DYG无疑是近期状态最为出色的战队,在此前的KPL秋季赛中,他们以碾压的姿态战胜成都AG超玩会,他们目前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豪取十连胜。

  DYG在2020年实力提升巨大,首先引入久诚让队伍整体实力上升了一个档次,但距离冠军还有着一点距离,在春季赛与世冠都与冠军失之交臂;真正让他们完成蜕变的是秋季赛前,小义的回归,作为带领MTG闯入世冠四强的最大功臣,小义在世冠之后结束租借期回归DYG,弥补了DYG在野核战术上的不足,但同时DYG也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小义与久诚的兼容问题,在经过一段时间调整之后,两人依旧无法达成太好的默契,最终DYG做出调整,将萧玦彻底提升至首发,如此调整之后,DYG成为了完全体的“大魔王”。

  DYG拥有久诚之后以久诚为核心的打法其实依旧强劲,但整体容错率不高;而小义与萧玦搭档出场后,队伍能够采取多核打法,将所有人的释放出来,所以成为了目前堪称无敌的一支战队,这一次冬冠总决赛,如果他们能够夺冠,那么就可以说DYG已经搭建出了“王朝雏形”。

  年轻的南京Hero久竞带着队伍荣誉,真正起航!

  年轻的南京Hero久竞自秋季赛以来发挥出色,队伍处于不断进步的状态,此番闯入冬冠决赛,也算是让沉寂许久的南京Hero久竞粉丝又一次燃起了对冠军的渴望。

  南京Hero久竞的重建鉴定的启用了新人,如今“一老带四新”的阵容体系已完全成型,无畏的进步有目共睹,整支队伍也有着稳定的战术体系,他们已经悄然间具备了一切顶级强队所具备的素质,再半决赛战胜成都AG超玩会的比赛中,他们已然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此番决赛碰到DYG,可以说是两大战术体系的碰撞,同时两大超级新人无畏与小义的对抗会非常具备看点,虽然更多人会看好DYG,但南京Hero久竞还是有着能够创造奇迹的实力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