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AG超玩会轻取广州TTG!与南京Hero会师半决赛

成都AG超玩会轻取广州TTG!与南京Hero会师半决赛
2021年01月15日 01:09 新浪体育

  1月14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八强赛最后一场比赛,成都AG超玩会以4-1的大比分战胜广州TTG,晋级四强,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南京Hero久竞。

  成都AG超玩会是本次冬冠的争冠热门之一,虽然在不久前结束的KPL秋季赛决赛中,他们惨遭DYG横扫,但他们的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从重新回到KPL的舞台以来,成都AG超玩会一直有着非常出色的竞争力;广州TTG方面,他们在秋季赛前进行了一些阵容上的调整,本来在秋季赛中被寄予厚望,但可惜这些年轻人的磨合并未达到预期,此次冬冠,他们在选拔赛中发挥不俗,但可惜在八强赛遇到老对手成都AG超玩会,依旧未能取胜,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四次不敌成都AG超玩会了,颇有些被克制的味道在其中。

  前两局比赛,广州TTG还是发挥得非常不错的,首局给成都AG超玩会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并且在第二局拿到一分;但他们未能将自己的状态完美保持,后面三局比赛,他们有些被成都AG超玩会打懵了,连输三局,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从这场对决的情况来看,成都AG超玩会的状态并没有什么问题,秋季赛决赛的尴尬并没有影响到他们在冬冠的发挥,半决赛,他们将面对南京Hero久竞,后者是本次冬冠选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战队,成都AG超玩会也许会遭遇一场困难的比赛。

  广州TTG方面,队伍的问题还是很明显,韧性有些不足,其实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前阶段发挥不错,但后续并没有将自身状态保持下去,最终遗憾失利。对于广州TTG来说,他们确实很年轻,但KPL的竞争压力同样很大,他们需要真正做出一些改变,以使自身完成蜕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