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造本届冬冠最大冷门!K甲之光能否继续书写传奇

MTG造本届冬冠最大冷门!K甲之光能否继续书写传奇
2021年01月14日 23:59 新浪体育

  1月14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八强赛继续进行,MTG以4-2的大比分战胜WB.TS,爆出了本届冬冠至今最大的冷门。

  MTG继续黑马之姿!淘汰WB.TS晋级四强

  MTG是本届冬冠唯一冲入八强的非KPL赛区战队,他们在选拔赛中的表现令人惊讶,但在这场八强对决开始之前,他们并不被看好,因为他们遇到的是在2020年度豪取两冠的WB.TS,想要获胜难度很大,但传奇往往会在不经意间产生,MTG凭借这场胜利,可以说已经成为了一支具有传奇色彩的战队。

  六局比赛,MTG先输一局,但此后他们进入状态,连胜三局拿到赛点,虽然WB.TS凭借自己的韧性顽强的扳回了一局,但依旧没能阻挡MTG的脚步,最终MTG以4-2的大比分拿下比赛胜利,晋级四强。

  从世冠四强到冬冠四强,MTG值得尊敬

  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一匹黑马战队横空出世,MTG在小组赛中表现亮眼,接连战胜VG与广州TTG,以B组头名身份晋级八强,并成为首支多次战胜KPL赛区战队的非KPL赛区战队,MTG在世冠的舞台上创造了历史;随后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武汉eStarPro,晋级四强,这样的表现让人们记住了MTG这支战队。

  MTG战队全称是MightyTgr Gaming猛虎队,被粉丝称为“马来猛虎”,原名SLT,后改名为MTG,为KPLGT赛区战队,在结束了世冠征程之后,MTG在KGL甲级联赛中发挥出色,拿下秋季赛冠军,并因此拿到冬冠选拔赛资格。

  相比于世冠期间,MTG有着一些人员变动,主要便在于小义的离开,这让他们在冬冠之前其实2并不太被看好,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真正理性分析也能够发现,MTG如今的阵容配置确实足够强大。

  主帅贝克曼在KPL中拥有丰富的履历,曾带领XQ拿下KPL联赛亚军,在Hero久竞最辉煌的2018年,他担任队伍中的数据分析师,贝克曼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对KPL赛区战队拥有很深的理解,在战术设计方面非常出色。

  上单久龙则是Hero久竞的功勋选手,KPL冠军成员;中单幕色(Msir)也出身于Hero久竞的青训。可以说,MTG的配置并不弱于KPL赛区战队,所以说才能够拿下如此出色的成绩。

  从世冠四强到如今冬冠再次冲入四强,对于一支非KPL赛区战队来说,这的确值得尊敬,这一次冬冠,他们还有希望走得更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