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冠选拔赛第四日:晋级4队产生 八强完成对阵抽签

冬冠选拔赛第四日:晋级4队产生 八强完成对阵抽签
2021年01月11日 02:34 新浪体育

  1月10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选拔赛第四日战罢,四支晋级正赛的战队产生,分别为南京Hero久竞、广州TTG、RNG.M与MTG,在选拔赛结束之后,八强抽签仪式随之进行。上半区为DYG对阵杭州LGD大鹅、北京WB.TS对阵MTG;下半区为成都AG超玩会对阵广州TTG、RNG.M对阵南京Hero久竞。

  经过四日选拔赛的对决,最后四个冬冠正赛名额最终产生,南京Hero久竞在首场比赛失利的情况下豪取八连胜,最终以选拔赛头名身份晋级正赛,他们在八强赛中的对手是RNG.M,选拔赛中两队曾有过交手,当时南京Hero久竞取得胜利。

  广州TTG在选拔赛中的表现也比较不错,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正赛,虽然他们在与其他三支KPL赛区战队的较量中输掉了两场,但好在他们在被爆冷的次数很少,他们在八强赛中将对阵成都AG超玩会,从实力上来讲,他们想要过关,难度很大。

  RNG.M在选拔赛最后一场战胜重庆QGhappy这才惊险晋级,队伍不稳定性很大,虽然在与KPL赛区队伍的交手中拿到了两场胜利,但他们也被其他赛区战队爆冷战胜过两次,他们在八强将对阵南京Hero久竞,两队选拔赛交手中,RNG.M遗憾失利,但两队实力非常接近,这或许会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场八强对决。

  MTG又一次成为黑马,这支在世界冠军杯中冲入四强的战队此次冬冠表现依旧令人惊叹,分别战胜重庆QGhappy和RNG.M的他们用实力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但在八强战中,他们将面对强大的北京WB.TS,想要继续黑马之路,难度不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