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冠选拔赛第三日:南京Hero领跑 三队提前出局

冬冠选拔赛第三日:南京Hero领跑 三队提前出局
2021年01月10日 05:20 新浪体育

  1月9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选拔赛第三日战罢,南京Hero久竞凭借着一波五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广州TTG虽然在第三比赛日不敌DQ,但仍升至第二。

  南京Hero久竞强势领跑,RNG.M与重庆QG未进安全区

  南京Hero久竞除了选拔赛第一场失利之外,剩余的比赛豪取五连胜,这也符合他们自秋季赛以来非常出色的成绩,这支战队虽然很年轻,但却有着非常成熟的战术体系,队员们的配合也非常默契,目前他们也是唯一一支没有输给过其他赛区战队的KPL赛区战队;广州TTG在第二日和第三日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即便不敌DQ,但他们依旧升至积分榜第二名,目前来看,南京Hero久竞与广州TTG晋级正赛的可能性很大。

  另外两支KPL赛区战队则都遇到了一些问题,RNG.M在第三日的比赛中不敌东莞Wz,让他们的排名直接跌至第五,除了排名下滑之外,更让人担心的是他们的状态,毕竟综合几天的表现来看,东莞Wz应该是此次选拔赛中竞争力较弱的战队,RNG.M想要晋级正赛,最后一日需要全力以赴了;重庆QGhappy这边则在三个比赛日中都有失利,第三日面对广州TTG本是他们能够挽回颓势的好机会,但可惜他们没能赢下这场赛区内的对抗。

  MTG与DQ目前分别排在第三名和第四名,这也是本次选拔赛中非KPL赛区表现最为出色的两支战队,但两支战队剩下的对手都是KPL赛区战队,所以想要把晋级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依旧有着很高的难度。

  三支战队宣告提前无缘冬冠正赛

  SZG、东莞Wz与CW目前的失利场次都达到6场,即便他们后面的比赛全胜,他们依旧无法超越目前第四名的DQ,所以在三个比赛日结束之后,他们便提前惨遭淘汰,但这次选拔赛对于这些战队来说依旧是一次积累经验的好机会,在与强队交手之后,也许他们会发生一些质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