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冠军露峥嵘!XYG爆冷战胜重庆QG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冠军露峥嵘!XYG爆冷战胜重庆QG
2021年01月09日 00:26 新浪体育

  1月8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选拔赛第二日,全国大赛冠军战队XYG爆冷战胜重庆QGhappy,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运营稳健+团战稳准狠!XYG爆冷战胜重庆QGhappy

  重庆QGhappy在选拔赛首日不敌MTG,这让他们整体的晋级形势变得严峻了起来,XYG在首日则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

  本场比赛的前中期,双方打得十分激烈,经济一直处于交替领先,XYG稳健的运营思路让重庆QGhappy始终无法拿到决定性的优势;比赛进入后期之后,XYG打出了两波精彩团战,第一波,九月兰陵王关键绕后开团,帮助队伍打出1换4;最后一波团战,灵梦不知火舞蹲草秒掉了小胖的镜,一举帮助XYG打开胜利之门,一波终结比赛,灵梦也凭借本场不知火舞的表现,拿下MVP。

  XYG在本场比赛的发挥几乎堪称满分,面对着实力要优于自己的重庆QGhappy,他们在前期的运营非常稳健,没有让重庆QGhappy打出决定性的攻势;进入后期团战之后,他们依旧是稳中求胜,几次漂亮的反打和埋伏最终帮助自己完成爆冷,这场比赛堪称以弱胜强的教科书一战;重庆QGhappy方面本场在后期表现得有些急躁,他们的阵容在后期本不输XYG,但他们却出现多次急躁的表现,这才导致了自己被埋伏,如今他们已经输掉了两场比赛,晋级形势更加严峻,后续的比赛,他们或许应该调整一下自己的出场阵容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