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S横扫晋级!杭州LGD巅峰对决胜南京Hero

WB.TS横扫晋级!杭州LGD巅峰对决胜南京Hero
2020年11月30日 06:14 新浪体育

  11月29日,2020KPL秋季赛季后赛继续进行,败者组第三轮的两场对抗中,杭州LGD大鹅以4-3战胜南京Hero久竞;WB.TS以4-0战胜广州TTG。晋级的两队将于12月5日交手,争夺败者组决赛的名额。

  WB.TS横扫取胜,仍暴露出问题

  WB.TS与广州TTG的比赛以前者4-0横扫结束,然而比赛的进程并非如同大比分显示那样差距悬殊,四局比赛,广州TTG在前三局都在前中期变现得非常出色,然而在团战的处理方面,他们与经验丰富的WB.TS有着一些差距;而WB.TS这边,虽然前三局全部取胜,但在前中期,他们的战术思路不是很清晰,所以导致自己总是带着一些经济劣势进入后期团战,如果他们面对的是更强一点的队伍,前中期处理得不当会让他们在后期非常被动,所以对于WB.TS来说,即便这场比赛零封了对手,但他们依旧有需要回去总结的东西,当然,对于WB.TS来说,比较好的一点就是,队员们展现出的个人状态非常不错。

  杭州LGD大鹅惊险战胜南京Hero久竞

  杭州LGD大鹅与南京Hero久竞之间的实力差距非常之小,两队也是在常规赛最后一轮方才决出谁进入胜者组,当时南京Hero久竞遗憾丢掉了自己第四的排名,如今季后赛遭遇,他们很可惜在正面对抗中依旧未能取胜。

  本场比赛,双方取胜的小局基本都是在掌握前期优势的情况下取胜,由此可见,两支战队的战术执行力都非常出色,这也确实是他们各自的战术特点,也许这两支战队各个选手的星味不是那么足,但是凭借着出色的团队性和战术体系,他们一直在联赛中保持着不俗的竞争力。两队之间的差距确实非常之小,杭州LGD大鹅本场的发挥略微出色,这才拿下最终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南京Hero久竞打扫了队伍更衣室,并留下了一段话“感谢上海KPL电竞中心的工作人员!感谢支持南京Hero久竞的所有粉丝!英雄一定归来!!!他日顶峰见!!!”失利后战队打扫更衣室后再离开的行为在职业体坛是一个非常有素质的表现,南京Hero久竞的队员们也许很年轻,但这支队伍确实已经非常成熟了,这样的南京Hero久竞确实未来可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