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Hero巅峰对决胜重庆QG!Fly落寞背影令人心疼

南京Hero巅峰对决胜重庆QG!Fly落寞背影令人心疼
2020年11月28日 23:08 新浪体育

  11月28日,2020KPL秋季赛季后赛败者组第二轮,南京Hero久竞以4-3战胜重庆QGhappy,晋级下一轮,重庆QGhappy则止步败者组第二轮。

  南京Hero久竞的狂喜与重庆QGhappy的落寞

  在前六局比赛结束之后,两队战至3-3平,2020KPL秋季赛季后赛第一场巅峰对决就这样悄然而至,对于老练的重庆QGhappy来说,这是他们队史第七次经历巅峰对决,历史战绩为5胜1负;而对于年轻的南京Hero久竞来说,这批年轻的选手还未接受过巅峰对决的洗礼,看上去,重庆QGhappy似乎占据着一些心理上的优势。

  然而,有些时候,经验未必就能够及得上年轻的冲劲,南京Hero久竞最终拿下了巅峰对决的胜利,那一刻他们场下的教练和工作人员全部沸腾,粉丝在尖叫“Hero牛X!”,胜利者永远都有欢呼的权利,更何况,这是一支如此年轻富有朝气的战队,本赛季他们带给大家的惊喜依旧在继续。

  另一边,在南京Hero久竞粉丝的欢呼声中,重庆QGhappy黯然离场,他们自此离开的了2020秋季赛季后赛的舞台,他们曾一度因改变让人看到希望,一度顽强的扳平大比分,可惜,最后一局遗憾失利。赛后,Fly坚强地说道“跌倒了,再站起来就好!”然而在后场,他落寞的背影似乎戳破了他坚强的“谎言”。

  另一边,新人小胖已经流下了泪水,这是他第一次季后赛之旅,遗憾会有,但未来你还有更大的舞台,不要太在乎这次的失利,重振旗鼓准备冬冠选拔赛才是最重要的。

  南京Hero久竞用年轻的老练拿下比赛

  回看比赛,双方在七局中的大多数都打得非常激烈,前两局比赛,重庆QGhappy都凭借着出色的团战能力,在最后时刻结束比赛,拿下2-0的领先,年轻的南京Hero久竞陷入麻烦,然而从第三局开始,南京Hero久竞及时调整状态,连续三局比赛以巨大优势获胜。纵观前五局,南京Hero久竞对野区资源的控制和前期处理要优于重庆QGhappy,后两局是直观的写照,重庆QGhappy之所以能够取胜,主要是因为后期团战出色的处理。

  第六局比赛,重庆QGhappy终于找到了前期节奏,扳回一分,比赛进入巅峰对决。

  巅峰对决,双方同时选出打野镜,整场对决,双方打得有来有回,直到最后一波团战,双方仍处于均势状态;这一次,最后团战的胜利天平站在了南京Hero久竞这边,无畏的镜切掉小胖的镜,南京Hero久竞团灭重庆QGhappy,一波终结比赛。

  取胜后的南京Hero久竞将在明日对阵杭州LGD大鹅,胜者将晋级败者组决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