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GK提前锁定季后赛!武汉eStar惨遭WB.TS翻盘

佛山GK提前锁定季后赛!武汉eStar惨遭WB.TS翻盘
2020年11月19日 05:43 新浪体育

  11月18日,2020KPL秋季赛常规赛,佛山GK以3-2战胜南京Hero久竞;WB.TS以3-2战胜武汉eStarPro。佛山GK凭借着本场比赛胜利,提前拿到了季后赛的入场券。

  佛山GK赢下最强黑马对决,提前锁定季后赛

  南京Hero久竞和佛山GK可以说是本赛季KPL最强大的两匹黑马,南京Hero久竞凭借一整个赛季的出色发挥,目前距离胜者组席位一步之遥,而佛山GK虽然上半个赛季发挥有些糟糕,但在后半程他们及时调整状态,在战胜南京Hero久竞之后,他们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在近7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1负的傲人战绩。

  首局比赛,双方前期交手互有胜负,南京Hero久竞拿下了更多的野区资源,但取得的优势并不大;在10分钟的团战中,佛山GK直接打出0换5,终结比赛。本场比赛的进程并不长,但从一定程度上反应出了佛山GK后半程成绩突飞猛进的关键,那就是团战能力的出众。

  第二局比赛,比赛的进程与第一局十分相似,只不过这一次取胜的变成了南京Hero久竞,其实这两支战队的特点有些类似,都拥有个人能力出众的选手和不俗的团战能力,每一次交手,胜负仅在点滴之间。

  第三局比赛,双方依旧竞争得非常激烈,佛山GK一度拿到过超过3k的经济优势,但此后,南京Hero久竞一度将经济接近拉平;16分钟,佛山GK在先被抓的情况下选择反打,直接团灭南京Hero久竞,并一波终结比赛。

  第四局比赛是双方进行时间最长的一局,两队鏖战28分44秒,南京Hero久竞一直处于经济领先,佛山GK展现出了他们的顽强,但最终南京Hero久竞还是赢下了团战,扳平大比分。

  决胜局,佛山GK为青枫选出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干将莫邪,他也没有辜负队伍的信任,打出全场最高输出,阿改的鬼谷子的连续开团同样功不可没,最终佛山GK拿下决胜局。

  武汉eStarPro再度惨遭翻盘

  武汉eStarPro本场再次选择相信Cat,让他出任首发中路,五局比赛,Cat也确实发挥得很稳定,面对强大的WB.TS,武汉eStarPro一度2-1拿到赛点,可惜最终仍惨遭翻盘,遭遇连续第三场2-3失利。

  对于武汉eStarPro来说,他们近三场的表现其实都非常出色,Cat与团队之间的配合也比较默契,但可惜他们在拿到赛点之后总是没能再进一步,这也是如今队伍存在的问题,他们需要扩充自身的阵容深度,这才能够在之后的强强对话中拥有取胜的能力。如今的BO5,武汉eStarPro已经在阵容深度方面出现不足,等到季后赛的BO7,这也许会带给他们更大的影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