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G战胜武汉eStar取9连胜!久诚与萧玦应轮换出场

DYG战胜武汉eStar取9连胜!久诚与萧玦应轮换出场
2020年10月25日 21: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KPL秋季赛常规赛,DYG以3-1的大比分战胜武汉eStarPro,DYG取胜本场比赛之后,拿下9连胜,目前因为净胜局的劣势暂居联盟第二,但他们仍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战队。

  DYG团队性更胜一筹,拿下胜利

  DYG今年崛起速度非常快,而武汉eStarPro则是2019年的王者级战队,两队之间的交手,看点颇丰。

  比赛首局,DYG发挥出色,虽然整场团战不多,但DYG对于野区资源的掌控非常到位,比赛第22分钟,DYG正是凭借着偷掉风暴龙王的优势拿下团战大胜,最终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本局比赛双方小型团战十分频繁,武汉eStarPro发挥更胜一筹,凭借梓墨的出色发挥,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DYG重新找到节奏点,凭借着对野区的出色掌控以及处理得当的小型团战,以完美的滚雪球节奏,率先拿下赛点;第四局比赛,双方前期打得十分僵持,进入中后期,小义的镜站了出来,最终帮助DYG拿下了这场焦点对决。

  DYG两位中单选谁首发?轮换或是最佳选择

  本场比赛,DYG并没有选择继续让久诚首发,而是选择了萧玦,在本赛季初期,久诚缺阵,便是萧玦顶在了DYG的中单位置,在此期间,DYG拿下六连胜;久诚回归首发之后,虽然DYG还是拿下了两场比赛的胜利,但面对实力并不出众的KS.YTG以及佛山GK,DYG都陷入苦战,尽管久诚拿下了多局MVP,但从整个团队的发挥来看,久诚和萧玦究竟谁更适合如今的DYG,这是一个需要深思的问题。

  首先,先看下两人的英雄池,萧玦对功能性中单和炮台型中单使用出色,但在一些法刺方面的使用有些不够熟练,久诚方面则比较全面,任何中单英雄都可以使用得得心应手;其次,从团队默契方面来看,目前萧玦应该是做得更好。总结来看,两位都是非常出色且适合DYG的中单,但侧重不同,久诚是以中路为核心的战术体系,而萧玦则可以让队友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对于DYG来说,拥有这样风格迥异的两位中单其实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后续的比赛中,他们可以通过比赛来观察,以此决定究竟派遣哪位中单出场,在常规赛中,这样丰富的战术体系优势也许展现得并不明显,但等到季后赛进入BO7之后,这个优势将会被无限放大。

  武汉eStarPro正趋于稳定并渐入佳境

  武汉eStarPro这边赛季初期遭遇了不少事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态逐渐平息,而他们的阵容也稳定了下来,五个人的配合也愈发出色,对阵DYG之前,他们已经拿下两连胜,虽然本场输掉了比赛,但输给DYG其实是可以接受的。

  对于武汉eStarPro来说,如今最重要的还是要努力进入季后赛,目前4胜3负的他们季后赛形式还是不错的,后续面对一些直接竞争对手的时候,才是武汉eStarPro不容有失的时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DYGKPL武汉eStarPr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