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2020S3常规赛落幕,决赛冠军争夺悬念四起!

PEL2020S3常规赛落幕,决赛冠军争夺悬念四起!
2020年10月19日 21:06 新浪体育

  10月18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3赛季常规赛第四周落下帷幕,DKG战队以75积分拿下本周周冠军,获得百万奖金。

  超强稳定性主力DKG拿下第四周百万奖金

  第四周常规赛,DKG在首日排名第四,因此拿下了一张周决赛门票;进入周决赛之后,DKG很快进入状态,在第二场成功吃下蛋糕,这场比赛的阶段9,ACT在房区外,JDE和DKG则占据同一房区,DKG-86在房顶高点打靶,配合队友将ACT淘汰,而DKG唯一在房区外的DKG-病狂则从侧面先击倒JDE-青尤,再淘汰西木、竞争,一波一穿三成功吃到蛋糕。

  其余的比赛中,DKG虽然未能再次完成吃蛋糕,但队伍的发挥非常稳定,在其余的四场比赛中全部打到阶段7、阶段8后期,因此在积分榜上有着不俗的竞争力,最终以75分的积分排名榜首,拿下周冠军,夺得了S3赛季第四周的百万奖金。

  PEL 2020 S3赛季常规赛落幕 总决赛冠军归属悬念丛生

  至此,PEL 2020 S3赛季常规赛落下帷幕,其中首周周冠为YQL战队, ELG夺得第二周与第三周冠军,最后一周周冠为DKG战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新增奖金制度的激励下,部分战队之间战术打法得到很大的改进。

  如本赛季ELG在跳点以及后续队伍转移等战术上的改变,从跳点集中在城区和学校,到加入城区周围的野区,抢占优势地形,队伍的执行能力都大大提高,ELG-北斋也以出色的成绩连拿两次周MVP,两周夺得周冠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最终以常规赛总积分71分,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如果能保持现在的状态,将会是夺冠热门战队。 

  首个百万奖金获得者YQL战队以及本周周冠DKG战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视,常规赛首周YQL-诚C连取三次MVP以及两场18杀的战绩,带领队伍夺得周冠,DKG在本赛季从传统强队中杀出重围,除了第四周拿下周冠军外,第一第三周也分别获得了第三,第四名的成绩,队伍之间发挥甚是稳定。

  而PEL 2020 S2冠军,老牌强队NV-XQF本赛季则表现不佳。NV-XQF仅在第三周周决赛吃下第四场蛋糕,周积分榜之排在中游水平,甚至第四周周决赛只拿了倒数第一。这可能跟NV-XQF这赛季的人员轮换有关,这赛季除了令外其他队员都有过轮换,阵容的不固定导致配合不好。希望在总决赛能调整状态,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本次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赛季总决赛将于10月22日-25日展开对决,谁能成为最终问鼎的战队,拿下高额的奖金,到时便见分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