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Hero与武汉eStar取首胜 RNGM两战打满10局

南京Hero与武汉eStar取首胜 RNGM两战打满10局
2020年09月20日 23:10 新浪体育

  9月19日,2020KPL秋季赛常规赛,南京Hero久竞以3-1战胜TES拿下主场首胜;RNG.M以3-2战胜RW侠;武汉eStarPro以3-1战胜广州TTG.XQ。

  南京Hero久竞拿下主场首胜

  南京Hero久竞在自己的主场首秀中遗憾不敌广州TTG.XQ,但整个主场的氛围令人感到惊喜,这也确定了KPL关于“地域化”发展的策略确有过人之处。

  常规赛第二场,南京Hero久竞对阵TES,比赛场馆仍然是在南京Hero久竞的主场进行,这也是KPL对于率先落成线下主场战队的优待。两队都是非常年轻的队伍,南京Hero久竞较为轻松的赢下了本场比赛,拿下赛季首胜,新人中单无畏本场发挥出色,他的露娜在第四局比赛中操作惊艳,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在拥有了线下主场之后,南京Hero久竞对于战绩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他们几乎都处于调整阵容的阶段,从他们前两场的比赛来看,如今这套阵容体系的未来应该值得期待。

  RNG.M两战打满5局,拿下两连胜

  RNG.M在赛季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RW侠,经过五局鏖战,他们艰难取胜,本场第二局,他们还完成了队史5000杀的里程碑,第一局比赛,虔诚也拿到了个人KPL生涯的2000助攻里程碑。

  本场比赛,RNG.M在第三局做出了一个人员调整,用雨雨替换晚秋登场,本赛季至今,我们发现很多战队都在不断对阵容进行调整,随着KPL联赛的历史逐步成长,人员更迭是必然要发生的,这也代表着联赛整体实力的进步。

  武汉eStarPro大乔体系建功,战胜强敌广州TTG.XQ

  广州TTG.XQ本赛季在引进易瞳之后被大家寄予厚望,但首场比赛他们赢得比较艰难;武汉eStarPro方面则在本赛季开始后对阵容做出了一定调整,猫神和诺言目前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首场比赛,他们输给了老对手成都AG超玩会,此番再战广州TTG.XQ,可以说他们的开赛赛程比较艰难,所幸他们在第二场取得胜利,让粉丝们看到了本赛季的希望。

  本场对阵广州TTG.XQ,武汉eStarPro展现出了极高的战术素养,第四局比赛,他们使用大桥体系,打出完美的转线节奏,即便在后期钎城孙尚香成型之后,他们依旧依靠大桥体系所带来的灵活性拿下胜利。

  对于一支职业战队来说,依靠个人实力来打比赛终归不是长久之计,想要成为一支能够持续拥有战斗力的队伍,战术执行力是必不可少的,比如NBA中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他们凭借着自身出色的体系,可以说是近25年来平均成绩最好的NBA球队。从本场武汉eStarPro的表现来看,他们目前正在趋于“养成自身体系”的阶段,作为KPL历史最为悠久的战队之一,武汉eStarPro的这番改变,是值得其他战队深思并学习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