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春决!TS巅峰对决战胜成都AG晋级总决赛

复刻春决!TS巅峰对决战胜成都AG晋级总决赛
2020年08月08日 23: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半决赛,TS以4-3战胜成都AG超玩会,晋级总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DYG与MTG之间的胜者。

  首局比赛,成都AG超玩会选出大乔体系,前期他们利用大乔带来的转线优势相继推掉TS的上下路二塔,但随后一诺公孙离出现失误被秒,TS借此稳住局势;第15分钟,成都AG超玩会凭借大乔所带来的节奏优势,推掉TS上路高地,但随着时间推移,TS.诗酒孙尚香的装备在逐渐成型;最后一波团战,TS集合五人进攻,诗酒孙尚香输出拉满,带领队伍拿下首局,诗酒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拿下首局MVP。

  第二局比赛,双方打得都十分主动,导致本局比赛爆发了很多中小型团战,成都AG超玩会虽然一直拥有经济领先,但优势并不大;最后一波团战,主宰争夺,暖阳拿下主宰,但一诺和笑影打出爆炸AOE输出,帮助成都AG超玩会团灭TS,随后一波推掉TS水晶,扳平大比分,一诺拿下本局MVP。

  第三局比赛,成都AG超玩会进入状态,打出了完美滚雪球的一局,前中期凭借安其拉的强势拿到优势,随着比赛推进,一诺的蒙犽发力,团战输出让TS无法阻挡,成都AG超玩会再下一城,大比分2-1取得领先。

  第四局比赛,几乎是上一局的翻版,只不过优势滚雪球的一方变为TS,暖阳使用镜频繁找到节奏,帮助TS仅用时12分57秒便拿下比赛胜利,扳平大比分。

  第五局比赛,天王山之战,两队竞争十分激烈,TS虽然很快取得较大领先优势,但成都AG超玩会打得十分顽强,让TS无法完全推进,这也是两队本场时长最久的一局比赛,经过27分24秒方才分出胜负;比赛最后时刻,TS拿下风暴龙王,随后击杀笑影的周瑜,五人带着风暴龙王BUFF一波推进,推掉成都AG超玩会的水晶,拿下赛点。

  第六局比赛,暖阳选到招牌李白,而成都AG超玩会在悬崖边拿出“姜子牙+李元芳”的双C组合;进入比赛,成都AG超玩会打得十分主动,占据场上优势,并且几乎完全掌控住野区资源,但TS摆出“铁桶阵”,即便爱思的盾山开出了几波出色团战,但成都AG超玩会的推进依旧有些艰难;最后一波团战,成都AG超玩会集合打团,打出0换3,并击杀掉诗酒的黄忠,延中路一波终结比赛,将比赛带入巅峰对决。

  巅峰对决,双方同样选出了猪八戒、马可波罗和镜。进入比赛,TS很快建立起优势;比赛进入后期,阿豆的张良成为关键先生,连续开到成都AG超玩会的核心人物;最后一波团战,成都AG超玩会想要集火秒掉神人的猪八戒,但TS支援赶到,直接秒掉一诺的马可波罗,因为上一波他们已经推掉成都AG超玩会的中下两路高地,所以顺势一波终结比赛,进入总决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