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取胜后又放骚话!这就是他们的团队氛围吧!

TS取胜后又放骚话!这就是他们的团队氛围吧!
2020年08月01日 00:19 新浪体育

  7月31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TS以4-3战胜广州TTG.XQ,晋级四强。本场赛后,TS教练Kear接受采访。

  “我们基本就打打巅峰赛,不怎么训练。”Kear在赛后采访中如此说道,但真的是这样吗?TS作为如今王者荣耀职业战队中团队性最好的战队之一,拥有着非常高的默契度,在这样的前提之下,Kear教练居然还表示他们不怎么训练,这一点大家也许都不会相信吧。

  “输了就可以放假回家了,所以之前休息室中大家都很开心。”Kear教练又说出了“输了就可以放假”的观点,值得一提的是,阿豆在今年KPL春季赛中不止一次抛出过这样的观点,结果他们赢得了春季赛冠军……

  “张角教练上台让我很虚,觉得他和自己的BP九一开吧。”谈到半决赛将会遭遇成都AG超玩会,Kear又对张角教练进行了一番吹捧,然而事实上,在6月份的KPL春季赛决赛中,TS才刚刚正面战胜了成都AG超玩会,虽然当时张角还不是主教练,但“九一开”实在有些过谦了。

  赛后采访骚话不断,团队气氛极为和谐,或许正是因为彼此之间的性格都如此欢脱,这才造就了这支团队配合极为默契的TS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