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秀起来了!人群中抢暴君诠释电竞最终魅力

一诺秀起来了!人群中抢暴君诠释电竞最终魅力
2020年07月30日 20:11 新浪体育

  7月30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成都AG超玩会对阵VG。

  首局比赛,成都AG超玩会前中期运营不错拿到一些优势,但VG随着阵容进入强势期逐渐扳回场上局面,关键时刻,一诺站了出来!

  14分53秒,VG先动黑暗暴君,成都AG超玩会此时正面团战处于劣势,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成都AG超玩会应该放掉这条暴君稳定局面,但一诺却不这么认为!他单枪匹马冲到龙坑边,帮助成都AG超玩会抢下暴君,士气大振的成都AG超玩会击杀VG三人,再次掌握场上主动权。

  一诺是一位打法略微激进的选手,出色的技术让他在赛场上经常能够做出一些惊人操作,虽然这种打法有风险,但在电竞赛场上,如果不敢操作就真的输了,这一条暴君正是一诺敢于操作的回报!而这也正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

  也正是因为一诺这次关键的操作,成都AG超玩会一鼓作气拿下第一局,一诺也当选本局MVP!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