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惨遭KPLGT赛区战队双杀!MTG或成最大黑马

VG惨遭KPLGT赛区战队双杀!MTG或成最大黑马
2020年07月25日 20: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5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MTG以2-1战胜VG。

  MTG展现惊人实力,终结VG三连胜

  经过世冠8个比赛日的角逐,MTG被大家誉为“最强KPLGT赛区战队”,而VG则在首战不敌GOG之后连胜两支KPL赛区战队,两队之间的争夺颇受人关注。

  第一局比赛,VG前中期占据优势,依靠Qy裴擒虎的节奏带动,VG拿到最高达3.2k的经济优势;然而在比赛进入团战阶段之后,MTG逐渐发力,随着Xy孙尚香的装备逐渐完善,MTG的团战能力直线上升,即便VG仍有着一些经济优势,但正面团战已经变成了弱势的一方;最后一波团战,Xy孙尚香的输出无人能挡,MTG借着上路超级兵一波结束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VG展现自己的实力,凭借着前中期出色的节奏,一度将双方的经济拉开至10.8k,但在比赛进入后期之后,MTG还是让VG惊出一身冷汗;开团失败的他们,被MTG反打成功,VG中路高地被破;好在VG前期领先的优势足够大,有惊无险的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明显在前中期运营投入更多精力的MTG没有在前期处于下风,反而取得了微弱的经济领先;比赛进入后期,MTG出色的团战能力让VG找不到逆转机会,最终MTG赢下决胜局。

  MTG或成最大黑马,VG惨遭KPLGT赛区战队双杀

  MTG自本次世冠开始之后便展现出极为出色的实力,首战复仇GOG、次战轻松战胜EMC、第三战与DYG大战三局不落下风,他们是八强中唯一一支KPLGT赛区战队,同时也是最有希望成为“黑马”的战队。从MTG几场的表现来看,这支队伍的运营和团战都十分出色,因为战术的不同,运营和打团两种比赛方式也能够进行随意切换,几乎可称完美。目前,MTG的战绩为3胜1负,有很大机会竞争B组头名。

  VG这次小组赛的表现则让人感到有些奇怪,首战不敌GOG让他们成为KPLGT赛区战队创造历史的尴尬背景板,随后对阵KPL赛区两支战队的连胜又让大家十分看好他们。但谁也没想到,KPLGT赛区对阵KPL赛区战队在BO3以上对局中取胜第二场的背景板还会是VG。

  如今,VG已经结束本次世冠小组赛的所有比赛,3胜2负的他们最终能排名第几位,只能看其他几支战队的脸色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