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eStarPro零封对手锁定八强!ROX全负结束征程

武汉eStarPro零封对手锁定八强!ROX全负结束征程
2020年07月24日 20: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武汉eStarPro以2-0战胜ROX。

  猫神干将斩获MVP,武汉eStarPro零封ROX

  首局比赛,Cat选出这个版本很强势的干将中单,并在开场不久后拿到一血;此后ROX中单Xiaoqi王昭君单杀了Cat;比赛中期,武汉eStarPro连续找到机会,逐渐扩大了自己的经济领先;后期,Cat干将单杀王昭君报了前期的一箭之仇;最后一波团战,猪八戒果断开团,武汉eStarPro双C输出拉满,团灭ROX,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的进程与首局相差不多,武汉eStarPro前期找到一些节奏,但ROX的中期处理一度让他们扳平经济;进入比赛后期,武汉eStarPro的打团优势逐渐显现出来,黑暗暴君争夺中击杀ROX四人,随后推进过程中又凭借出色的绕后击杀Xiaoqi的干将,一波终结比赛。

  武汉eStarPro拿下第三分力争A组头名,ROX全负结束征程

  武汉eStarPro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战绩来到3胜1负,净胜局为+4,锁定八强名额的同时,积分也追平了重庆QGhappy和TS,目前三支战队并列A组头名,接下来的比赛中,武汉eStarPro将会遭遇为八强名额努力的成都AG超玩会,而TS和重庆QGhappy将会正面对抗,A组头名的归属仍存在很大悬念,出线加赛的可能性非常大。

  ROX则结束了自己在本次世冠的全部比赛,分在“死亡之组”的他们没能赢下任何小局比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