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让一追二战胜BLG!theshy铁男生涯首秀斩获MVP

iG让一追二战胜BLG!theshy铁男生涯首秀斩获MVP
2020年07月08日 21: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LPL夏季赛常规赛,iG以2-1的大比分战胜BLG。

  第一局:iG前期劣势太大,翻盘无果

  前期theshy的奥恩压线,给了国豪的奥拉夫很多机会,国豪从上路打开节奏,BLG逐渐建立经济优势;随后BLG稳定控龙滚雪球,推掉iG三路高地;此后,Rookie站了出来,一度让iG看到翻盘希望;最后一波,iG绝境中选择开远古龙,但上路兵线进塔,iG水晶失守。

第一局技术统计第一局技术统计
国豪拿下首局MVP国豪拿下首局MVP

  第二局:theshy生涯铁男首秀,拿下MVP帮助iG扳平比分

  第二局比赛,theshy上单选出铁男,这是theshy生涯至今304局比赛首次选择铁男这一英雄,但打出的效果丝毫不像首次使用,他拿下8-3-3的数据拿下MVP。

第二局技术统计第二局技术统计
theshy拿下MVPtheshy拿下MVP

  第三局:theshy奎因全场最高输出,iG完成让一追二

  第三局比赛,theshy在对手先手选择鳄鱼的情况下,选出奎因Counter,打出极佳效果;Puff本场比赛也是打出了很多精彩的先手大招,

第三局技术统计第三局技术统计
Puff拿下本赛季个人首个MVPPuff拿下本赛季个人首个MVP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iGtheshyblgLPL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