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正赛所有战队确定!武汉eStar与重庆QG加赛晋级

世冠正赛所有战队确定!武汉eStar与重庆QG加赛晋级
2020年06月29日 01:43 新浪体育

  6月28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第二阶段结束,四支晋级正赛的队伍分别是西安WE、VG、武汉eStarPro与重庆QGhappy。自此,晋级世冠正赛的所有战队已经产生,分别TS、武汉eStarPro、成都AG超玩会、西安WE、重庆QGhappy、ROX、GOG、DYG、VG、EMC、MTG、广州TTG.XQ。

  加赛太刺激,两大豪门战胜新军晋级

  武汉eStarPro在原定赛程的最后一场战胜RNG.M,宣告RNG.M正式无缘正赛的同时,也让自己的战绩追平重庆QGhappy与杭州LGD大鹅,同为6胜3负,因此三支战队将会进行单循环加赛,以决出最后两个世冠正赛名额,两大传统豪门与KPL新贵之间的对抗,看点颇丰。

  首场加赛是两大传统豪门对抗,重庆QGhappy凭借Giao最后时刻的偷家拿下胜利,整场比赛,两队竞争非常激烈,Giao在双方进行最后一波团战时,找到机会,一波带掉武汉eStarPro的水晶,帮助重庆QGhappy先拔头筹,武汉eStarPro陷入绝境;

  第二场加赛,武汉eStarPro不容有失,但面对本赛季KPL春季赛表现出色的新贵LGD大鹅,他们在前中期都处于被压制的状态,但就在最后一波,花海站了出来,已经发育成型的孙尚香拿下本届世冠选拔赛五杀,帮助武汉eStarPro一举翻盘,继续保留生机。在竞技体育赛事中,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的选手才能够被大家称之为超巨,纵使全场落后,最终依旧有机会一锤定音,2007年东部半决赛,彼时身在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在对阵当时的霸主活塞,双方天王山之战,比拼底蕴骑士不是对手,但当时年轻的詹姆斯站了出来,连续拿下25分,帮助球队取胜,那一场比赛也奠定了詹姆斯日后的超巨之路。这一场比赛中,花海之于武汉eStarPro正犹如当时的詹姆斯之于骑士。

  第三场加赛,LGD大鹅又输给了重庆QGhappy,自此宣告无缘正赛。

  底蕴对于一支竞技体育战队来说十分重要,LGD大鹅自进入KPL以来表现出色,但队伍经历的“硬仗”相比于武汉eStarPro和重庆QGhappy两支传统豪门来说还是太少了,继KPL春季赛季后赛之后,LGD大鹅又一次为自己的年轻交了学费。而武汉eStarPro和重庆QGhappy两支在本赛季KPL春季赛发挥有些失常的豪门如今搭上了世冠的末班车,也算是让各自的粉丝感到一丝欣慰了。

  西安WE仅输一局强势晋级

  西安WE是最早确定晋级正赛的战队,他们在前三个比赛日拿下七连胜,提前锁定正赛席位,最后一个比赛日,他们的目标是全胜晋级,可惜他们输掉了与LGD大鹅的对局,没能实现自己的“雄心壮志”。当然,即便如此,西安WE在本次选拔赛中的表现也足称惊艳,在正赛中,他们有机会向着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VG队史首次晋级世冠正赛

  事实上,赛前可能没有太多战队看好VG,但他们在选拔赛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仅仅不敌西安WE和RNG.M,拿下7胜2负的好成绩,无需加赛直接晋级正赛,这也是VG队史上首次晋级世冠正赛,无论最终他们的成绩如何,这样的成绩相信已经足以让粉丝们感到满意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