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eStarPro冠军班底集结!重庆QGhappy站在悬崖

武汉eStarPro冠军班底集结!重庆QGhappy站在悬崖
2020年05月17日 06:00 新浪体育

  5月16日,2020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4日,WE以3-2战胜南京Hero久竞;武汉eStarPro以3-0战胜上海EDG.M;LGD大鹅以3-0战胜重庆QGhappy。

  WE艰难战胜南京Hero久竞,掌握晋级主动权

  WE与南京Hero久竞的比赛本被视为一场没有悬念的对决,WE本赛季多次战胜强敌,而南京Hero久竞则在上一场比赛才艰难拿到首胜,然而这场比赛,WE经过苦战方才拿到胜利。

  南京Hero久竞本场比赛非常顽强,首局比赛马超最后偷家以及第四局的鲁班开团都让WE感到头痛,凭借着两局比赛的出色发挥,他们将比赛拖至打满五局;最后一局,WE终于发挥了他们敢打敢拼的风格,北诗的孙尚香完成超神,带领队伍拿下比赛胜利。

  WE在赢下这一场比赛后,积8分仍居西部第四,后面的GK、RW侠、YTG与重庆QGhappy目前都积6分,WE已经掌握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

  武汉eStarPro横扫上海EDG.M,重现昔日风采

  武汉eStarPro本赛季的状态一直有些挣扎,以至于如今还需要为季后赛名额而奋斗。本场比赛,阔别赛场已久的Alan回归,并很快进入状态,最终帮助武汉eStarPro横扫上海EDG.M,本场取胜之后,武汉eStarPro积5分排名东部第五,掌握出线主动权,与之对应的,VG和TES的压力大了许多。

  本场比赛后两局,武汉eStarPro的阵容为诺言、Alan、猫神、花海与无铭,相信所有武汉eStarPro的粉丝对这套阵容不会陌生,2019赛季,正是这套班底帮助武汉eStarPro连续拿下春季赛和世界冠军杯冠军。本赛季因为Alan的缺阵,武汉eStarPro的阵容一直没能完整,这也是他们表现挣扎的原因之一,如今Alan终于回归,武汉eStarPro终于完成集结,对于正处在争夺季后赛名额关键时期的他们无疑是雪中送炭。昔日的王者终于找回状态,这也为本赛季KPL春季赛最终的冠军归属增添了不少悬念。

  重庆QGhappy惨遭横扫,已站在悬崖边

  重庆QGhappy如今晋级季后赛的形式并不算好,YTG与RW侠上一场相继取胜,让他们已经成为西部竞争季后赛名额最被动的一支战队,本场不敌LGD大鹅更是让他们雪上加霜。

  本场比赛,重庆QGhappy依然延用前两场的比赛的阵容,但并未给LGD大鹅造成什么麻烦,三局比赛,LGD大鹅分别用17分钟、15分钟和13分钟拿下胜利,进一步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实力。

  重庆QGhappy在输给LGD大鹅之后仅剩与YTG直接对话的一场比赛,他们想要进季后赛,首先需要战胜YTG,但因为竞争局方面并不占优势,所以他们在战胜YTG的同时,还要寄希望于GK和RW侠接下来的比赛全败。从任何方面来看,重庆QGhappy确实已经站在悬崖边,晋级季后赛仅剩理论可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