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拿下关键战役 成都AG超玩会险胜GK升至西部头名

TS拿下关键战役 成都AG超玩会险胜GK升至西部头名
2020年04月30日 13:50 新浪体育

  4月29日,KPL春季赛常规赛第7周第1日,TS以3-1战胜TES,成都AG超玩会以3-2战胜GK。

  季后赛越来越近,TS拿下关键战役

  KPL春季赛常规赛已经来到第七周,对于每支队伍来说,每场比赛的积分都显得弥足珍贵,对于处于季后赛晋级边缘的战队更是如此。昨晚,TS与TES两支战队相遇,赛前他们分别排名西部第五和东部第五。对于TS来说,这场比赛更加关键,因为他们所处的西部赛区季后赛席位竞争十分激烈,第四名到第六名积分相同。令人庆幸的是,TS赢下了这场“双T大战”,排名升至第4。

  TS用四局结束了这场“双T大战”,近期拿下三连胜,整体状态提升明显,如果能够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他们有机会威胁到WE西部第三的排名;TES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因为东部赛区前五与后面战队的差距比较明显,所以他们的排名仍然比较安全。

  成都AG超玩会战胜GK,排名升至西部榜首

  本场赛前,成都AG超玩会7胜2负排名西部第二,GK4胜5负排名西部第七,从排名和战绩上来看,这场比赛成都AG超玩会或许会以碾压的姿态取胜,但最终双方却是打满五局,成都AG超玩会经历一场苦战赢下比赛,排名超越DYG升至西部头名。

  本场比赛成都AG超玩会两度领先,却两度被GK扳平比分,比赛第二局,成都AG超玩会在攻破GK三路高地的情况下被GK拿下风暴龙王,一波终结比赛;第四局比赛,6.6出现操作变形的情况,导致成都AG超玩会又一次被扳平,6.6是成都AG超玩会阵中老将,素来以稳健见称,出现操作变形的原因可能是比赛时间较晚或操作时间过久,从而显露疲态;第五局比赛,一诺马可波罗强势发挥,助力成都AG超玩会赢下比赛。

  GK方面,目前正处于竞争季后赛席位的关键阶段,虽然成都AG超玩会是公认的强队,但他们也并没有展现出丝毫怯意,五局比赛敢打敢拼,虽败犹荣。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GK的战绩为4胜6负位列西部第七名,与第五名YTG之间差距变大,剩余三周赛事,每一场比赛对GK来说都非常重要,如果他们能够保持本场比赛的求胜欲望和竞技状态,那么在最后逆袭杀入季后赛也并不是没有可能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KPL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