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G不败金身被武汉eStarPro打破!WE险胜上海EDG.M

DYG不败金身被武汉eStarPro打破!WE险胜上海EDG.M
2020年04月12日 03:02 新浪体育

  4月11日,KP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四周第4日,WE以3-2战胜上海EDG.M;武汉eStarPro以3-2战胜DYG,终结其五连胜;成都AG超玩会3-1战胜TS。

  武汉eStarPro终结DYG五连胜,无心替换猫神显奇效

  这一比赛日的焦点战无疑就是武汉eStarPro与DYG,前者是2019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中最佳成绩的获得者,后者则是开赛至今未尝一败的新王,两边战队都有着众多明星选手当家,最终两队大战五局,让所有粉丝一饱眼福。

  武汉eStarPro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其实算不上出色,赛前他们已经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他们对阵容做出调整,无心顶替之前状态不稳定的猫神登场,而这次阵容变化也让粉丝们没能看到猫神与久诚的再一次大战,这也算是这场精彩对局中的一个遗憾吧。

  比赛第一局,DYG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翻盘成功;第二局比赛,武汉eStarPro还了DYG一场翻盘局,这局比赛,久诚使用嬴政打出了45.5%的输出占比,总输出也是全场最高,但可惜DYG仍旧输掉了本局比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久诚已经使用嬴政6次,总战绩为28-0-41,且每一场输出占比都在40%以上,虽然其中有胜有负,但这样的数据确实让人惊叹;后面的比赛,DYG率先拿下第三局取得赛点,但武汉eStarPro随后连胜两局,最终3-2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替补猫神出场的无心发挥出色,是战队取胜的关键先生,这也引发了另一个话题,无心是否会就此取代猫神成为首发呢?这一点还留待时间来考证,不能以无心一场的成功以及猫神短时间的不稳定为参考标准,战队应该长期评估两人的状态,以此决定究竟谁能成为首发。

  成都AG超玩会3-1战胜TS,第三局展现教科书般逆风战流程

  成都AG超玩会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战胜TS,在比赛第二局和第四局,六点六分别选出白起和刘邦,用回坦边让人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而在比赛第三局,成都AG超玩会在前期逆风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最终逆转取胜,在对局经济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一直坚持,一步一步缩小经济差距,演绎出了一场完美的逆风翻盘教学局。

  WE激战五局战胜上海EDG.M

  本赛季开始之后,上海EDG.M的状态并不算出色,前面所有的比赛都是三局结束战斗(战绩1胜4负),因此网友戏称他们的比赛“永不加班”,然而在这场比赛中,上海EDG.M无奈加班了,五局比赛,他们打得十分顽强,虽然最终还是失利,但这种坚持让上海EDG.M的粉丝们看到了团队的韧性。

  WE赢下这场比赛喜迎三连胜,虽然整体的状态还是有所起伏,但一切还是朝着良性的方向在发展,在WE的比赛中,初心的发挥好坏可以说直接影响到了团队的战果,如果他能够将好状态一直保持,那么本赛季WE的上限还是很高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KPL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