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QGhappy苦战五局取胜 武汉eStarPro遭三局翻盘

重庆QGhappy苦战五局取胜 武汉eStarPro遭三局翻盘
2020年04月06日 06:00 新浪体育

  4月5日,KP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三周第4日,WE以3-0战胜YTG,重庆QGhappy经过五局苦战以3-2战胜南京Hero久竞,武汉eStarPro则以1-3的大比分不敌GK。

  WE零封YTG,用平头哥的方式揍了昔日的平头哥

  本场的WE,打法十分凶悍,让人仿佛看到了昔日的YTG,自从WE战胜成都AG超玩会之后,他们的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与DYG大战五局才遗憾失利,随后连续两场比赛都是零封对手,这样的WE真的很有机会成为本赛季的黑马。

  YTG在之前一直有着“平头哥”的称号,因为他们的风格是“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然而随着望月草在本赛季接下YTG的教鞭,他们的风格正在逐渐发生改变,运营变成了他们越来越重视的一点,因为这番改变,他们开赛后的战绩十分不错,对阵WE之前是3胜1负,然而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WE这场比赛用“平头哥”的方式击败了自己。

  在竞技体育联盟中,一些遇到瓶颈的战队往往都会选择改变自己的打法,比如曾经被称为铁血战车的德国男足,如今更加注重的是细腻的脚法以及传接配合,这样的改变帮助他们拿到了2014年世界杯的冠军,但同样也让他们在2018年世界杯中小组赛未能出线。

  对于这些体育战队来说,每一次改变都可以说是具有两面性的,改变代表着进步,但却与曾经有所差异,难免有些时候会让人感到不适应。对于YTG来说,他们如今的改变整体是向着良性的方向走的,但适当也需要结合一下自己昔日的特点,这样才能够找到那条最适合自己的路。

  重庆QGhappy与南京Hero久竞,昔日冠军对决变副班长之争?

  重庆QGhappy与南京Hero久竞是KPL历史上可以称之为传奇的两支战队,重庆QGhappy是五冠王,而南京Hero久竞则是三冠王,两队曾经的交手总是备受期待,然而本赛季,两队却同时遭遇了困境,重庆QGhappy排名西部倒数第一,而南京Hero久竞目前则未尝一胜,排名联盟垫底,准焦点大战变成了如今的“菜鸡互啄”,这一点真的令人感到唏嘘。两队贡献了五局大战,然而过程,却难让人感到热血沸腾,最终重庆QGhappy艰难的战胜了南京Hero久竞。

  武汉eStarPro不敌GK,诠释骄兵必败

  武汉eStarPro在昨晚的比赛中以1-3不敌GK,有些讽刺的是,三局失利的比赛,武汉eStarPro在前期其实都拿到了不小的优势,然而最终却全部惨遭翻盘。一局被翻盘还可以理解为意外,三局都是被翻盘真的很不应该,“骄兵必败”的道理是先人为后人留下的至理,对于武汉eStarPro来说,无论优势有多大,都要将认真的态度贯彻整场比赛,这样才算不负粉丝们的期待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