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诚现MVP风采!DYG登顶西部!WE送成都AG超玩会首败

久诚现MVP风采!DYG登顶西部!WE送成都AG超玩会首败
2020年03月27日 01:32 新浪体育

  3月26日,KP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二日,DYG以3-0的大比分战胜上海EDG.M,WE则以3-1战胜成都AG超玩会。

  久诚场均输出超40%,DYG连胜领跑西部赛区

  DYG在常规赛第二周第二日迎战上海EDG.M,在首战比赛中,DYG发挥出色,横扫了RNG.M,在那一场比赛中,久诚发挥近乎完美,不少人惊叹道昔日的那个FMVP久诚回来了,然而这其中也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有一些人认为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问题,久诚如今的状态如何,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检验。

  面对这些议论,久诚没有发表什么言论,他用对阵EDG.M的表现完美地回应了所有问题。三局比赛,全部为全场最高输出、两夺MVP、三局比赛场均输出超过40%……前两局比赛,久诚的嬴政和上官婉儿展现出不俗的团战能力,第三局比赛,久诚的干将莫邪则将对线实力发挥到了极致,在参团率仅有11%的情况下,他依旧打出了全场最高的输出,由此可见,他在对线期给予对手的压制力。

  在竞技体育的舞台上,站至巅峰之人,往往就会受到更多的关注,与此同时也会有更多人对他产生质疑,比如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他近些年可以说遭遇了无数质疑,本赛季,甚至有一位电台主持人认为詹姆斯已经不是联盟前五级别的球星,对此,詹姆斯给予的回应就是,助攻榜第一以及湖人战绩西部第一。对于强大的人来说,质疑不会让他们退步,他们对自己会时刻保持着自信,因为他们确实有这份实力。对于久诚来说,上个赛季的被雪藏让他遭受到了许多质疑,但那又怎样呢?当他重新回到赛场的时候,他的表现会让一切的质疑显得那样可笑。目前,两连胜的DYG升至西部头名。

  上海EDG.M这边开局就不是很顺利了,两场比赛,两个0-3,他们目前排名东部垫底。

  WE下克上战胜银河战舰,成都AG超玩会遭遇首败

  WE对阵成都AG超玩会的这场比赛,赛前大家一致看好成都AG超玩会,他们在此之前已经拿到两连胜,然而本场比赛却爆出了一个冷门,WE完成下克上,战胜了这支堪称“银河战舰”的成都AG超玩会。

  本场比赛的前两局,WE以近乎碾压的姿态取胜,第三局,WE也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成都AG超玩会依靠笑影基地处的绝命三杀,这才扳回一分,当时笑影的绝命三杀甚至能够让人回想起2013年NBA总决赛上雷-阿伦的绝平三分,然而结局不同的是,雷-阿伦在投中那记三分之后,热火反败为胜,而成都AG超玩会却没能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成都AG超玩会这边暴露出了缺少老帅的一些弊端,那就是在逆境的时候,战队还是缺少一位主心骨,顶替老帅的笑影确实有着极为出色的实力,但在提升团队凝聚力方面还是与老帅有一些差距;对于成都AG超玩会来说,找到一位比赛中的精神领袖是首要问题,精神领袖能够帮助战队在困境时依旧保持自信,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角色;成都AG超玩会虽然有着实力极强的一诺,但一诺的年龄和性格注定他无法充当这一角色,老将六点六也是一位不太喜欢说话的队员,究竟谁能够接替老帅成为战队新的精神领袖,这一点需要战队多加考虑。

  WE方面,虽然他们在本赛季的首战中失利,但在这场战胜成都AG超玩会的比赛中,他们展现出了极强的实力,本赛季的WE几乎可以说是一支全新的战队,赛季初期他们可能会出现一些状态不稳定的情况,但随着赛季的深入,相信这支WE会带给大家不小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