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侠、RNG.M状态回暖,本周重庆QGhappy能否取得一胜?

RW侠、RNG.M状态回暖,本周重庆QGhappy能否取得一胜?
2020年03月26日 00:52 新浪体育

  3月25日KPL2020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第一日,RW侠以3-1的大比分战胜GK,RNG.M则与YTG大战五局,最终拿下赛季首胜。

  渡劫两夺MVP,RW侠取连胜

  本场比赛RW侠方面,渡劫两次拿下MVP,成为队伍取胜的关键性人物。渡劫一直是RW侠极为倚重的Carry点,然而他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却不算太稳定,首战面对YTG,他便有些发挥失常,RW侠也吞下了败果;次战面对RNG.M,渡劫的表现有所回升,然而他的孙尚香却表现得不尽人意,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局比赛,是渡劫生涯至今第一次在比赛中拿出孙尚香。

  对于渡劫本人来说,他是RW侠后期最可靠的“大腿”,然而他的风格却与其他队伍的一些“大腿”有所不同,他更善于使用战士类或者刺客类的英雄帮助队伍取胜,也许是为了丰富队伍的战术体系,团队才会选择让渡劫在上一场面对RNG.M的比赛中使用一局孙尚香,但事实证明,效果并不理想,所以本场比赛,他们还是果断让渡劫使用自己拿手的英雄,用拿手的方式帮助队伍取得胜利。

  对于任何职业运动员来说,他们都有着自己擅长的领域,也都有着自己不擅长的领域,就拿足球赛场来说,昔日巴萨球星哈维绝对是历史级别的球星,但他擅长的就是中场组织,如果战术体系非要让他成为进球机器,那么他的生涯也许并不会这样伟大。在电竞的赛场上也是如此,每一名职业选手都有自己擅长的英雄,如果强行要做一些改变,得到的结果并不一定都是好的。

  所以,对于RW侠来说,他们想丰富团队战术这一点本身是没有错的,但是还是要根据选手的英雄池做出详细的判断,以此为基础,让战术变得更丰富。

  RNG.M艰难拿下赛季首胜,虔诚复苏比胜利更让人兴奋

  RNG.M在与YTG的比赛之前已经遭遇两连败,自从他们在2018年春季赛冲入决赛之后,他们的成绩下滑很严重,虔诚的状态也让人感到担忧,对于RNG.M来说,他们一直以来的体系就是依靠暴风锐与虔诚这对“宝贝双C”,这二人强大的个人实力也是他们每个赛季都会取得不错战绩的关键因素,但在2018年春季赛之后,二人的状态变得有些起伏不定,这也是RNG.M战绩不佳的原因。

  本场对阵YTG,虔诚在前三局的状态依旧不佳,RNG.M也因此被对手拿到赛点,但在那之后,虔诚似乎突然醒了,连续两局比赛打出了精彩的表现,第四局后羿拉满输出一换三的画面,甚至有让人高呼“我的青春回来了”的冲动,如果虔诚能够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那么RNG.M重回强队之列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任何一支职业体育队伍来说,核心在队伍中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2016年NBA总决赛,骑士之所以能够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詹姆斯与欧文两位核心的出色发挥,而勇士之所以被逆转,主要也是因为库里发挥一般。作为一只队伍的领袖,他们往往需要承担许多,希望虔诚能够通过这场比赛的发挥,真正找回昔日MVP的神勇状态吧。

  压力再次回到重庆QGhappy身上

  目前,联盟的倒数第一是重庆QGhappy,而他们的赛程也不是很友好,下一场比赛,他们将面对的是武汉eStarPro,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来看,想要取胜真的十分艰难;而在武汉eStarPro之后,他们将面对的是RW侠,后者虽说状态会有所起伏,但也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对于重庆QGhappy来说,一个不慎,那就是糟糕的开局五连败,这样的成绩,即便他们后期找回状态奋起直追,以目前KPL激烈的竞争程度来看,想要追上前去,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如何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至少取得一胜,应该是重庆QGhappy应该好好思考的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KPL春季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