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第16个名额确定!HOPE晋级路坎坷且不易,未来可期

KPL第16个名额确定!HOPE晋级路坎坷且不易,未来可期
2019年12月11日 02: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KPL席位赛在昨晚进行了最终决赛的争夺,最终HOPE战队以4-3的大比分战胜KSSC战队,获得了第16个KPL固定名额,在明年的春季赛中,HOPE将成为KPL的第16支战队,征战联赛。

  决赛力克晋级大热,HOPE战队的晋级含金量十足

  HOPE战队的这次晋级之路可以用“坎坷”与“不易”两个词来形容。他们通过预选赛晋级到席位赛,但在进入席位赛的胜者组之后,他们却不敌VSR,掉入败者组;好在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知耻而后勇,在败者组拿到三连胜进入到了最终的决赛,晋级决赛之路极为“坎坷”,但好在他们挺了过来。

  HOPE在决赛的对手是KSSC,后者堪称整个预选赛与席位赛表现最好的战队,他们以预选赛霸主的身份进入席位赛,随后在席位赛胜者组中干脆利落的拿到两连胜晋级决赛,几乎所有人都认为,KSSC将会毫无悬念的拿到KPL的第16个名额,这一观点在决赛的第4局比赛结束之后最大化。

  当时,KSSC已经3-1领先HOPE,手握三个赛点,距离最终的晋级仅一步之遥,然而他们终究还是低估了HOPE战队的韧性,作为从胜者组掉入败者组,再从败者组连胜进入决赛的HOPE来说,不到最后一刻,他们永远不会知道放弃两个字怎么写,HOPE连追两局让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比赛进入巅峰对决。俗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HOPE在巅峰对决中正处于气势的巅峰,而KSSC在连续失去两个赛点之后,心态总会出现一些问题,最终HOPE拿下决胜局,拿到了KPL第16个席位名额,这个过程,实属不易。

  KPL新军素来卧虎藏龙,HOPE新赛季不容小窥

  在KPL的历史上,新军的实力往往是不容忽视的。比如QGhappy,2017年春季赛进入KPL的他们迅速崛起,在那一年度的比赛中加冕“三冠王”;而到了2018年,Hero久竞几乎复制了QGhappy的传奇,2018年春季赛进入联盟的他们,相继拿下了2018年春季赛、秋季赛和冬季冠军杯的冠军。

  QGhappy与Hero久竞的传奇经历正是HOPE学习的榜样,而席位赛经历的掉入败者组以及决赛1-3落后也都成为了队员们最好的“磨刀石”,2020年进入KPL的他们真的值得让人期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KPLHOPE王者荣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