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中国电信•2021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准备就绪

中国电信•2021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准备就绪

2021-10-18 中国排协

  

  中国电信•2021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赛,18日上午,管委会组织了对参加本次比赛的全体裁判员进行了规则理论考试及培训。会上,管理委员会裁判主任对本次比赛裁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认识、虚心求教、讲规矩守纪律;2、裁判员应抓住机遇,把握当比赛执裁机会;4、要有团队精神,每个岗位各司其职,按照规范程序处理问题;5、提高判断的准确性。以保障赛事裁判工作的顺利完成。

 
 

  管委会主任针对本次比赛裁判工作及提高裁判业务水平,从规范性、统一性、特殊性、协作性、控制性以及如何面对错误,提高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交流。

  中午,管委会和全体裁判员对比赛场地及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江门赛区比赛场地及器材均按照赛事要求严格配备,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