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十四运会青年男排9-12名决赛潍坊赛区第六日综述

十四运会青年男排9-12名决赛潍坊赛区第六日综述

2021-06-22 中国排协

  6月2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排球青少年组9-12名决赛潍坊赛区迎来第六天的比赛。今日进行的第二阶段小组交叉赛的四场比赛分别为:上海队3-0云南队,天津队3-1福建队,四川队3-2湖北队,广东队3-0山西队。

 
 
 
 
 
 
 
 

  首场交叉赛对决在上海队与云南队之间展开。上海队开局小分领先并逐渐将比分拉开,以25:17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上海队继续保持强有力的攻势,以25:14赢下第二局。上海队一鼓作气,以25:18结束第三局。上海队最终以3:0战胜云南队。

 
 
 
 
 
 
 
 
 

  第二场由福建队对阵天津队。福建队掌握节奏,以25:19赢下首局。第二局天津队一度领先,福建队展开反击追至20平,随后双方多次打平,比分交替上升,天津队把握机会以27:25扳回一局。天津队一鼓作气,以25:20和25:17的比分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的胜利。天津队3-1战胜福建队。

 
 
 
 
 
 
 
 

 

  第三场比赛四川队对阵湖北队。第一局湖北队开局领先,四川队不断发起进攻将比分追平并实现反超,以25:21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交战激烈多次打平,湖北队以25:20赢得第二局的胜利。第三局湖北队多次领先,四川队连续反击以25:23拿下第三局。第四局双方未能拉开明显差距,湖北队以25:21险胜一局。在最后一局,四川队以15:11战胜湖北队。四川队以总分3-2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最后一场比赛为山西队对战广东队。第一局双方交战陷入胶着状态,广东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27:25险胜一局。第二局广东队发挥出色,以25:19再下一城。第三局广东队一鼓作气以25:18再下一局,以总分3:0战胜山西队。

  根据赛程安排,6月23日潍坊赛区将进行第三阶段的半决赛,分别为福建队VS湖北队,云南队VS山西队,天津队VS四川队,上海队VS广东队。

  (潍坊赛区)摄: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