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4年亚洲杯;成都亿元投向新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2:59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圆满完成中国申办2004年亚洲杯的任务的四川申办小组一行人昨夜从北京回到成都。近期,四川、北京、济南和重庆四个地区将由中国足协牵头,分别成立承办2004年亚洲杯筹办小组。四川筹办小组将在现有的申办小组基础上组成,而成立后的第一要事就是重新修建一个能容纳3万人的新足球场,供2004年亚洲杯赛事专用。

  据悉,新足球场将在现在的省运动技术学院内全兴队训练场落成,场内设施将按照国际一流标准修建,除了拥有高质量的草坪以外,还将配备多功能的大屏幕。届时,大屏幕将现场直播场内赛事。而今年亚足联考察团在成都考察时对成体中心内的座位、厕所及球员休息室等细节方面提出的修整意见也将成为新球场的修建标准。

  球场修建所需资金大约在1个亿以上,四川省政府将拨一笔专款以供球场修建。(梦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众多焦点齐聚四年后 2004年亚洲杯成盛事 (2000/11/2 12:01)
2004年亚洲杯落户中国 重庆赛区难掩喜悦 (2000/10/28 08:49)
四城市无一例外都将做为2004年亚洲杯承办赛区 (2000/10/28 08:45)
中国成功取得2004年亚洲杯主办权(附图) (2000/10/28 01:33)
中国2004年亚洲杯赛与外国记者交锋 (2000/10/27 08:42)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