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南勇指出中国队六大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1: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主管国家队工作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在充分肯定了中国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战斗作风后,为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赛中的表现挑出六大不足。

  南勇说,这次中国队为打好亚洲杯比赛,召回了包括在海外踢球的所有优秀球员,从阵容上看十分整齐,因此,这次亚洲杯提供了一个很好地考察中国足球水平的机会。从成绩上看,中国队这次并未达到历史上最佳,但在精神面貌和敢于拼搏方面却是历次大赛收获最大的一次。在比赛期间,球队提出的全面贯彻主教练米卢的战术思想和场上战术纪律,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每一分钟比赛,全面服从裁判的判决,在整个亚洲杯赛期间,中国队在生活中未出现一次违纪事件,在比赛中未出现过一次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赢得了亚足联和裁委会的高度赞扬,基本感到中国队完全像换了一支新的队伍。

  不过,南勇还是重点给中国队归纳出了六大不足。一是球员全面、深刻理解并自始至终贯彻教练战术意图的能力不强;二是训练水平还不行;三是比赛中某些时刻,一些球员注意力仍不够集中,以致出现严重失误而失球;四是球员个人技术能力有待提高;五是个别球队,特别是年轻球员比赛中过分紧张,影响了水平的发挥;六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出现严重的伤病和黄牌停赛造成的减员困扰,使全队整体实力有所下降。南勇表示,中国队将在今后的训练中针对暴露出来的这些问题加以改进,打好明年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北京晚报 李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队众大牌国脚质疑联赛“倒序摘牌” (2000/11/2 09:51)
西班牙权威体育媒体:米卢将率中国队创造新传奇 (2000/11/1 13:19)
阎世铎表态:全力支持米卢率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2000/11/1 12:35)
中国队将帅31日抵京 米卢机场接受采访 (2000/10/31 21:45)
图文-中国队0-1负于韩国 米卢越败越乐观 (2000/10/30 23:33)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