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三年没白去-国家队队友说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6:12 北京青年报

  范志毅:现在的杨晨,比两年前我在曼谷亚运会见到的那个杨晨,又有了很大的提高,这归功于他在德甲三年的磨炼。杨晨的速度、突破、头球及单兵作战的能力,都向着一个优秀前锋的方面发展。中国球员就应该多走出去,杨晨的成功就说明了这一点。

  陈刚:杨晨五年前在国奥队就是我的队友,那时他的特长还不明显。在德国踢了三年球,杨晨已经有了本质的变化,他的冲击力、得分能力目前是国家队前锋中最强的。

  符宾:我在国安队时,曾和杨晨并肩作战过。那时杨晨还比较年轻,在锋线上还不像现在这样可怕。在国安时,杨晨的特点还不十分突出,而在亚洲杯上,杨晨已成长为一流的攻击手。看来,德国的三年是他成功的关键。

  张恩华:杨晨变得越来越聪明,得分能力比四五年前踢国奥时强多了。他的存在,已形成了对对手后防的重大威胁。

  马明宇:杨晨的进步是明显的,在欧洲的锻炼使他学会了用脑子踢球,在亚洲杯的出色表现,预示着杨晨已进入自己运动生涯的成熟期。(王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表现抢眼 杨晨意犹未尽 (2000/10/31 10:25)
环境造就了他--昔日教练评杨晨 (2000/10/31 06:08)
杨晨:自身实力的提高是树立信心的关键 (2000/10/30 21:56)
亚洲杯-杨晨:不到德国我什么也不是 (2000/10/30 15:59)
杨晨:我将用更多的进球回报大家 (2000/10/30 15:57)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