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之战花絮--看球为留影 担架车成“主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9:14 羊城晚报

  看球为留影

  记者看台上,来自日本和中国的记者占了大多数。而韩国记者却寥寥无几。据一位相熟的韩国记者朋友介绍,韩国队在半决赛输给沙特之后,约60人的韩国记者团中,除少数专业体育报的记者仍坚持采访韩国队的最后一战外,一半以上的韩国记者已全部改签机票回国了。在他们看来,第三与第四实在没多少意义。

  中国记者虽极少离开黎巴嫩,但看球的热情大减,三分之一的记者干脆猫在酒店中看电视,而到现场的一些记者也有些心不在焉。比赛进行中,少数记者干脆拿出相机,以中韩之战的场面为背景,让同伴给自己拍照留念。

  担架车成“主宰”

  全部主力登场的韩国队在大部分时间内显得无精打采,而中国队李玮峰、徐云龙邵佳一徐阳等年轻球员虽然经验、技术等不如人,但斗志却给人印象很深。

  令人奇怪的是,对抗激烈程度明显偏低的比赛,居然被担架车“主宰”。据粗略统计,9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至少共有近10名队员被抬下场医疗。甚至直到补时阶段,杨晨还被对手踢破了右颊,鲜血从他捂着的右手指缝间流出。 汪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亚洲杯中韩二次交锋 邵佳一突破卢廷润 (2000/10/29 23:53)
图文-亚洲杯中韩二次交锋 张恩华顶住李荣杓 (2000/10/29 23:48)
图文-亚洲杯中韩二次交锋 谢晖与卢廷润争顶 (2000/10/29 23:44)
图文-亚洲杯中韩二次交锋 卢廷润推倒马明宇 (2000/10/29 23:36)
图文-亚洲杯中韩二次交锋 宿茂臻与李敏成争顶 (2000/10/29 23:33)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