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涉及虚报球员年龄问题 中国足协可能遭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0:41 华西都市报

  本报贝鲁特今晨电据亚足联消息,亚足联执委会28日将开会讨论对近来一些违纪行为进行处罚,其中可能涉及到中国球员虚报年龄的问题。

  日前,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向亚足联执委会提交了一份对违纪行为的处罚意见,指出科威特队与约旦队的一场比赛中,科威特部分球迷及约旦三球员有违规行为,建议对科足协及三名约旦球员进行处罚。此外纪律委员会还建议对中国球员更改年龄的问题进行调查。

  足联纪律委员会并没有讲明中国球员在什么比赛中更改年龄。今年在越南进行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17岁以下)有不少队存在虚报年龄问题,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决定展开调查。

  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接受采访时表示,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提出的问题,他还不清楚。但可以保证地说,越南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国足协对每一名参赛球员都进行过严格审查。王纪强 白金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4亚洲杯承办城市如何确定? (2000/10/27 12:14)
图文-亚洲杯中国2-3日本 中国队江津望球兴叹 (2000/10/27 11:27)
亚洲杯-“范志毅”卖了1千美元 (2000/10/27 10:16)
申办亚洲杯一靠腿功二靠嘴功 (2000/10/27 09:18)
中国2004年亚洲杯赛与外国记者交锋 (2000/10/27 08:42)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