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维拉潘:球迷众多是中国申办的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5:56 北京晚报

  “中国应该办更多的大型足球比赛,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我祝中国足协申办2004年亚洲杯好运。”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昨天当着中国驻黎巴嫩大使和中国足协申办代表团领导成员的面讲了这番话。

  维拉潘在与中国足协申办代表团会见时,对中国足球作了长篇评论。他说:我很高兴看到中国队打进亚洲杯四强,亚洲杯的成绩对国家队来说也是重要的。我相信在未来10年内,中国足球会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因为中国拥有一切可以使足球进步的主客观条件。尤其是我感到几乎每一个中国人都是球迷。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将联合行动,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提供一系列的帮助,他随后还介绍了亚足联将要进行的帮助中国足球的计划。

  对于中国再次申办亚洲杯,维拉潘说,我非常高兴中国再次申办亚洲杯。举办亚洲杯对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也是一种动力,既可以促进足球硬件设施的建设,也可以促进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1985年,中国举办过16岁以下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1991年,又成功举办了首届世界女足锦标赛,1993年也承办过世界杯外围赛,都很成功。中国是有能力的,我认为中国应该举办更多的大赛。

  中国足协申办团的负责人向维拉潘简要介绍了有关申办情况,表示中国足协有信心取得成功,如果申办成功,中国将把2004年亚洲杯办成历史上最好的一届。

  维拉潘笑着说:“在27日的陈述报告中,你们一定要讲,中国有众多的球迷,场场比赛观众都会爆满,这可是你们的王牌。”

  在会见结束时,维拉潘说:“我祝中国申办走好运。”(袁虹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申办亚洲杯可能再做“牺牲” (2000/10/26 11:08)
花絮-吓了军警一跳 申办亚洲杯“沙盘”风波记 (2000/10/25 16:30)
有信心办成最好的一届--张衡谈申办亚洲杯 (2000/10/25 16:26)
准备不足 工作仓促--中国申办亚洲杯希望渺茫 (2000/10/25 01:34)
中国申办亚洲杯前景堪忧 (2000/10/24 14:41)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