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漫画-[亚洲杯]祁宏远射得分中国队2-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02:32 新浪体育


漫画作者:刘守卫

  第12届亚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在黎巴嫩的塞达进行。

  杨晨在前场得球后,面对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强行闯关未果,球落在中场插上的后腰祁宏脚下。好一个祁宏,在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包抄顺势带了两步后在大禁区外突然射门,球划了一条斜线,直飞球门右上角。2:0!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中国队前锋得分能力亟待加强 (2000/10/24 11:35)
甲A-中国足球新人越来越平庸 (2000/10/24 11:26)
亚洲杯官方网站评中国队进入四强 (2000/10/24 11:12)
三大社点评亚洲杯中国击败卡塔尔闯入四强 (2000/10/24 09:14)
中国足协顾问马克坚:打日本大有希望 (2000/10/24 08:33)
亚洲杯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