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大战-11打10为何场面被动? 米卢自有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5日00:41 羊城晚报

  尽管在战平韩国队之后,米卢正在兴头上,但本报记者仍给他泼了一瓢冷水:“在最后25分钟里,我们多打一人,但场面上却显得有些被动,这到底是因为体能下降过快还是打法上的原因呢?”

  米卢果然收住了笑颜,他又收起“脑筋小转弯”的习惯套路:“这得看你怎么理解。足球场上多一个人并不意味着就能控制比赛节奏、赢得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表面看多了一个人,但实际上我们有两、三个队员状态不好,陈刚抽筋被换下了,张恩华也有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大战-中国队所进第二球全程回放 (2000/10/15 00:35)
中韩大战-平局结果可否接受? 范志毅、马明宇各执一词 (2000/10/15 00:32)
江津、范志毅话说中韩大战中的两个点球 (2000/10/14 21:04)
国外媒体妙语点评“中韩大战” (2000/10/14 20:57)
队员抱憾下场 米卢高兴过头--中韩大战赛后众生相 (2000/10/14 16:09)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